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赛杯-伊普斯维奇占得先机 水晶宫今夜迎击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0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先赛一场,前锋斯图尔特打进一粒有争议的点球,使伊普斯维奇队主场1比0击败甲级队伯明翰队。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对阵中,水晶宫队主场迎战利物浦队,范志毅将与欧文等三名英格兰锋线国脚直接对话。

  超级联赛升班马伊普斯维奇队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第四,伯明翰队在甲级联赛也只是排名第七。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曾经在伊普斯维奇队效力的北爱尔兰中场桑纳被吹了禁区内手球,伊普斯维奇队头号射手斯图尔特主罚点球命中。桑纳对判罚非常不满,他认为手球是被动的,结果换来的只是一张黄牌。

  伊普斯维奇队下半时依然占据主动,却没能扩大比分,由前英格兰国脚弗兰西斯执教的伯明翰队防守非常稳固,反击也颇具威胁,客场0比1落败意味着他们在主场翻盘的机会不小,此前,伯明翰队曾淘汰了托特纳姆队和纽卡斯尔队。(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残阵抗强敌激发斗志 范志毅一心等待利物浦 (2001/01/08 14:38)
微妙变化源自寒流 范志毅-欧文对决恐胎死腹中 (2001/01/02 17:33)
只有范志毅能冻结欧文!--水晶宫全力狙击利物浦 (2000/12/22 14: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