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进球大战引发后续反应 尤文图斯立即做出两个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09:2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8日消息,在上周六进行的意甲第13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与佛罗伦萨最终以3比3握手言和。在这场比赛中,佛罗伦萨队开场仅十几分钟就由基耶萨和戈麦斯连下两城,尽管最终艰难地将比分追平,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官员们还是吓出了一身冷汉,就连主教练安切洛蒂也称“基耶萨的表现让我们震惊”。据意大利当地的《都灵体育报》报道,这场比赛之后,尤文图斯更加意识到球队防守力量存在薄弱环节,于是在意甲冬季转会市场上购入优秀的后卫自然成了该俱乐部的当务之急。

  此前,尤文图斯就已看好目前与我国球员马明宇一同效力于佩鲁贾队的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这名今年27岁的球员在本赛季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他的出色表现还引起了国际米兰等大牌球队的注意。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莫吉明确表示,考虑到目前国际米兰尚未与马特拉齐正式签约,因此尤文图斯仍有机会赶在国际米兰之前将马特拉齐招入帐中,莫吉希望马特拉齐最早能够于今年6月正式到都灵报到。

  当然,尤文图斯并没有将宝全押到马特拉齐一人身上,该俱乐部还同时相中了目前效力于布雷西亚的年轻后卫博内拉,这名今年只有19岁的球员是本赛季涌现出来的一颗新星,就连意甲领头羊罗马队也有意邀他加盟。此外,布雷西亚的另一名年轻后卫迪亚纳也上了尤文图斯的收购名单。尤文图斯提出的条件是,可以用队中的乌拉圭前锋冯塞卡再加一部分现金交换迪亚纳。

  目前,尤文图斯并不缺少前锋,法国小将特雷泽盖已成为绝对主力,因扎吉的状态也在日渐回升,因此,将31岁的冯塞卡卖掉换来年轻的后卫迪亚纳称得上是一笔划算的买卖。(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AC米兰、国际米兰之间的秘密 尤文图斯出了“叛徒” (2001/1/9 20:53)
巴蒂虽离佛罗伦萨 基耶萨仍让尤文图斯惊诧 (2001/1/8 13:28)
两针强心剂--聚焦新加盟尤文图斯的两位强援(附图) (2001/1/7 17:38)
意甲-尤文图斯、佛罗伦萨进球大战 因扎吉放光彩 (2001/1/7 07:16)
指出曼联独霸真正原因 亨利难忘尤文图斯凄凉岁月 (2001/1/6 18:3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