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埃里克森升迁不忘属下 推荐曼奇尼担任拉齐奥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12:36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被危难之中的英格兰人选中,明年夏天他就要离开拉齐奥远赴英伦开始自己新的执教生涯。但是即将远走高飞的埃里克森并没有忘记在拉齐奥队中跟随于他的助手,他于近日宣称,他离开之后留下来的空缺完全可以由自己的助手罗伯特-曼奇尼进行填补。

  在谈及此事时埃里克森说:“我不知道拉齐奥俱乐部要让谁接替我的位置,但是我个人认为曼奇尼是一个很好的人选。”最近一直有报道称曼奇尼将要离开拉齐奥,但是埃里克森说:“我从没听说过这件事,他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到时他可以去任何地方。”埃里克森还否认了一切关于自己将要辞职的说法,尽管他为执教英格兰国家队一事早有筹划,他指出:“我是不会辞职的。即使真的辞职,我也不会有任何怨言的。”

  拉齐奥队目前战绩并不理想,他们落后领头羊罗马队7分之多,这两支球队将于下周相遇,那将是一场决定性的战斗。埃里克森也承认:“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最终夺冠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对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认为他们将很快回到胜利的道路上来:“我们对球队进行了一些测试,队员们的感觉都比上一赛季更好,与9月时的球队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迟早我们会走上正规轨的,但是目前我们不能有任何闪失。我们的球队与去年相比有些脆弱,但我不同意有些人的说法,他们认为我们在场上只使用去年夺冠时的球员,事情不是这样的。”“在我看来,我们的主要困难就是伤病问题,先是克雷斯波、接下来是克劳迪奥-勒佩兹、贝隆,现在又轮到米哈伊洛维奇了,任何懂得足球的人们都知道这些都是重要的球员,没了他们我们将很难成功。”

  埃里克森虽然自信,但来自各方的压力也已经使他喘不过气来。他承认说:“我很少看报纸,如果我经常看报纸,收听电台,观看电视的话,那些批评之词会使我疯掉的。”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事业上飞黄腾达的埃里克森原来也是这样。(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身背天价却不进球 克雷斯波面临千夫所指(附图) (2000/12/9 18:11)
冠军杯-长传上瘾的拉齐奥--红油顺风 (2000/12/8 09:40)
拉齐奥-埃里克森松帅位越输越稳 (2000/12/7 20:50)
拉齐奥宣称:埃里克松帅位仍然稳如泰山 (2000/12/7 17:26)
冠军杯跌入无底深渊 拉齐奥终于准备让埃里克森下课 (2000/12/6 15:5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