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下周欲战诺维奇 黑子张恩华拍马赴英伦(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07:54 北京青年报



  已经被租借到英甲格林姆斯比队的中国足球先生张恩华,今天再赴英伦。临行前,黑子说:“如果一切顺利,下周末我将在英甲新一轮比赛中,代表格林姆斯比出战诺维奇。”

  为了拿到工作许可,张恩华按照英国政府的规定,离境再入境。因为黑子前次赴英办的是旅游签证,这次他回国在英国使馆办好了工作签证。

  张恩华说:“出国踢球是我三年前的梦想,这次终于实现了。虽然我加盟的球队不是很有名,但我还是要努力给英国人留下好印象。”

  “我的腿伤应该没有问题,拿到英国的工作许可也应该没问题,这样,下周末我就能在英国赛场首次亮相了。”黑子乐观地说。(侯雅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恩华征战英伦生枝节 亮相英甲好事多磨 (2000/12/9 11:02)
张恩华-最后准备已经做好 已到英甲临战时刻 (2000/12/8 21:26)
英超-格林斯比VS水晶宫中场休息 张恩华闪亮登场 (2000/12/4 18:51)
张恩华登陆英甲惊动英国著名媒体天空电视台 (2000/12/4 09:25)
英甲-张恩华无缘会范志毅 水晶宫遭遇黑色3分钟 (2000/12/4 08:4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