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预赛大敌当前 阿根廷队备战焦头烂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6:39 新浪体育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11月8日消息,阿根廷队中目前在欧洲效力的大牌球员纷纷受伤,这种伤兵满营的情况使该队下周世界杯小组赛与智利队的一役令人担忧。

  目前无法代表阿根廷队出战的球员包括前锋克劳迪奥-洛佩兹与中场西蒙尼,前者因为在意甲与布雷西亚队的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不得不休养3个月的时间。而西蒙尼则因在阿根廷队上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领到了第二张黄牌,无法参加与本场智利队的比赛。

  与此同时,另一位受伤时间长达三个月的中场选手扎内蒂本应重返赛场,但国际米兰队的队医近日表示,扎内蒂在上周与罗马队的一场比赛中腿部又添新伤,因此肯定无法代表阿根廷队出战下周的比赛。

  另外,阿根廷足协官员正在焦急地等待关于另外一位主力球员加拉多的伤势报告,加拉多在周三晚间代表摩纳哥队出战欧洲冠军杯与苏格兰流浪者队的比赛时,只踢了半场就一瘸一拐地被替换下场,他能否出战与智利队的比赛仍是个未知数。

  据阿根廷媒体称,阿根廷足协官员已经拒绝了意大利几家足球俱乐部要求一些阿根廷籍球员出战本周日意甲联赛的请求,以保证他们有充沛的体力参加下周与智利队的比赛。其中受到保护的球员包括巴蒂斯图塔、阿尔梅达等。(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赛-即将迎战强敌智利 阿根廷公布国家队名单 (2000/11/06 16:56)
笑傲江湖的孤独剑客--记阿根廷球星加拉多 (2000/10/29 02:08)
阿根廷主帅贝尔萨举措惊人 可能重召马拉多纳入国家队 (2000/10/15 01:47)
阿根廷:加拉多历经沧桑终成正果 (2000/10/12 16:52)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