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虎杯上演射门集锦 各队主帅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5:12 新浪体育

  周二晚的老虎杯简直是一次射门集锦,继B组的越南6-0痛宰柬埔寨后,马来西亚又接连五次洞穿老挝大门。

  这是马来西亚和越南开赛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在周日两队的揭幕战中,双方以0-0互交了白卷。老挝和柬埔寨参加这次比赛只不过是来凑个数,因此两队轻松过关早在人们的意料之中,目前B组的越南,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有可能为半决赛的名额打得不可开交。

  这场胜利对于马来西亚来说来得太及时了,这是他们在四场老虎杯比赛后首次进球----两年前在越南老虎杯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全是无功而返。1997年在印度尼亚西东南亚运动会上他们曾0-1负于老挝,而在上一届老虎杯上他们仅平过一场,其余的比赛均是惨败,因此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马来西亚主教练伊布拉希姆十分高兴。

  伊布拉希姆说:“在与越南打平后,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老挝,我们已经顺利完成了这个目标。我认为队员们的努力最终能得到回报,尽管取得这么大比分的胜利仍让我感到惊讶,但这确实是个不错的结果。其实能逼平越南也不错,而现在我们取得另一场佳绩,所以我没什么好抱怨的。我只希望队员们能在与柬埔寨的比赛中继续他们的进球表演,”

  老挝队主教练奥森萨克达称自己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失望,他没料到马来西亚能进这么多球。他说:“我们的盯人防守太过拙劣,马来西亚球员总能轻松起脚,后防也打得比较糟糕,在下一场比赛前我们还有许多东西需要改进。越南则一扫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一分未得的阴影,以6-0狂胜柬埔寨。他们与新加坡都是闯进四强的大热门。柬埔寨在上半场的防守卓有成效,仅让对手攻进了一个球,因此越南的大部分入球都来自下半场。”

  越南队主教练雷德尔说:“我认为柬埔寨在上半场的防守极为出色,但当我们在下半场打进第二粒入球后,我们就揭开了疯狂进球的序幕。其实我们只是想全取三分,并不想获得如此大比分的胜利,因此能进六个球简直太幸运了。”

  柬埔寨队主教练费科特说他们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根本没输,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他说:“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出色,但下半场我们却在对手的无情重压下垮掉了。我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打得更好些,别被对手灌进这么多球,”费科特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虎杯-越南、马来西亚狂胜对手 显露强队本色 (2000/11/8 18:01)
图文-东南亚老虎杯 印尼队本托突破菲律宾后卫 (2000/11/7 16:00)
老虎杯-越南队遭遇柬埔寨寄望头号杀手黎玄德开杀戒 (2000/11/7 15:49)
老虎杯-泰国涉嫌击败缅甸 印尼发威大胜菲律宾 (2000/11/7 13:32)
老虎杯-新加坡小胜柬埔寨 马来西亚艰难逼平越南 (2000/11/6 13:1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