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的“天价合同”激怒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1:54 新浪体育

  闻之美国著名体育用品公司耐克与英超冠军曼联队签定的合约金额大过与自己的那一份后,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醋意大发,怒气冲冲地表示要与耐克重新谈判。

  巴塞罗那认为即便自己不能超过曼联,最起码也应得到平等待遇。曼联上周与曼联签定的这份合约为期13年,价值近4亿4000万美元。“我们必须充分意识到巴塞罗那的潜力,我们是世界级的,应该拥有比现在更好的形象,”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卡斯特尔斯说,“全球有着比我们现在仅仅出售些球衣复制品及其它产品大得多的市场。”

  耐克自1998年起成为巴塞罗那球衣赞助商,卡斯特尔斯宣称,双方新一轮的谈判已经展开。“曼联极大提高了他们的全球形象,现在我们也将提高自己,”他说,“与耐克的谈判已经开始,将贯穿整个11月。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将巴塞罗那引入新的未开发的市场,并扩大现有市场。我们的目标是新合同将与曼联最近签的这份平等,或者超过他们。”(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年海盗”惊动曼联、巴塞罗那、阿森纳三大豪门 (2000/11/9 11:00)
冠军杯-虽胜未改出局命运 巴塞罗那痛斥AC米兰 (2000/11/9 09:53)
图文-[冠军杯]里瓦尔多倾尽全力 巴塞罗那仍然出局 (2000/11/9 07:48)
冠军杯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完胜仍惨遭淘汰 (2000/11/9 05:40)
冠军杯-巴塞罗那迫近关键一战 诸多悬疑仍未解决 (2000/11/8 13: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