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并非对抗施拉普纳 只因中国人不能受欺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1:13 《足球》报

  杨晨和施拉普纳的纠纷已有好几个月了,但是施拉普纳的不依不饶,令这件事还是得一直拖下去。

  事实上,杨晨能够在德甲获得成功,除了他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之外,也与施拉普纳这个德国老头的热情帮助离不开。这一点杨晨并没有否认,他说:“如果我们的合作良好的话,我是不会提出分开的。但如果哪一天我们的合作不太愉快的话,那么分开是好事,因为毕竟好聚好散,死缠烂打不是君子所为。在这里我郑重地说明:这件事中从头至尾我都没有说过施拉普纳他们一家的坏话。对于施拉普纳,现在我还是抱着一种非常尊敬的态度。因此这件事我是不想闹下去了,我希望这件事能够尽快结束,再拖下去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拖累,一种时间和精力的浪费和感情的伤害。”

  不过令杨晨踞的是,这件事并不是一方愿意和解就能解决问题的。他说:“我到德国来,就是想踢球,所以我把我全身的精力都投入到足球上面。我之所以邀请盖夫特来当我的经纪人,并不是为了转会,只是不想有影响我踢球的因素存在,不想在我走出球场的时候,就要面对官司。除了踢好球,我不想干其他任何事。”

  杨晨跟记者介绍说,在亚洲杯结束之后,德国的《踢球者》杂志发表了一篇有关他的文章,称赞他比阿里-代伊要出色很多。但在文章的最后,他仍然认为这是经纪人施拉普纳带他到德国来的缘故。对于这一点,杨晨有点忿忿然:“我在亚洲杯上踢得好,不应该归功于施拉普纳,这是国家队荣誉,因为我代表的是中国。这些都很可能是有人在给施拉普纳造势,也许他们不甘心就此失败。”

  “如果施拉普纳不主动来找我,我是不会去找他的。现在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为了不影响我的工作,我把所有的事都托付给了我的经纪人,由他全权代理。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中国人,希望过的是一种比较安定的生活,但这并不说我胆小怕事。在这里我代表的是中国人,谁要欺负我们中国人,我必须而且一定会作出反击。”杨晨最后坚定地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痛失“天价”杀手 杨晨未敢自居第一前锋 (2000/11/9 08:10)
杨晨:“神话”并非从天而降 (2000/11/8 11:26)
杨晨、施拉普纳再起干戈 剑拔弩张只待一“战” (2000/11/7 15:28)
杨晨让我得到了启发--中村俊辅铁心当马明宇队友 (2000/11/7 15:17)
法兰克福队医语出惊人:亚洲杯给杨晨留下后遗症 (2000/11/6 17:13)
土耳其国家队“火爆杀手”正式加盟法兰克福挑战杨晨 (2000/11/6 12:14)
德甲-杨晨是这样“炼”成的 (2000/11/6 10:04)
马加特宣称:杨晨是法兰克福最好的得分手(附图) (2000/11/6 09:44)
伤情、黄牌、马加特、新前锋--杨晨直击四大焦点 (2000/11/6 09:13)
我在节奏上还是慢点--电话采访伤后杨晨 (2000/11/5 05:4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