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只差一步到东京--摩洛哥极可能夺得第三张世界杯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20:19 球报

  2002年韩日世界杯预选赛于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产生第一支杀进决赛的队伍,那就是被分在非洲区第一小组的喀麦隆队,而在两个小时后,第五小组的南非队也与喀麦隆队一起成为幸运儿。

  由于赛程的安排,第三张世界杯入场券的争夺肯定会在非洲进行,而能够幸运地夺得门票的队伍将在摩洛哥、尼日利亚两强中产生。

  在非洲区世界杯预选赛第三小组中,摩洛哥现在积15分排在小组的头名,只需在7月15日与塞内加尔(9分)的比赛中打成平局就可以确保打进明年的韩日世界杯了。埃及必须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才能保存他们的希望,和塞内加尔同积9分的埃及也还有两场比赛。

  相比之下,第二小组的“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终于在赛程的后半段发力,也得到了与摩洛哥队同样跻身第二集团的资格。他们目前以13分跃居该组榜首,而他们最大的对手利比里亚则以12分居第二名,对尼日利亚更为有利的是,利比里亚的财政和技术核心维阿不满该国恶劣的足球环境退出国家队,所以该小组的名额实际上已经被“非洲雄鹰”得到。

  目前局势最模糊的要算是第四小组了,突尼斯和科特迪瓦“双雄会”的局面看来是要到最后一刻才能分出胜负。目前多赛1场的突尼斯以积17分的战绩排在榜首,但科特迪瓦少赛一场,所以这个小组的局势是最有悬念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伊朗将举行四国邀请赛 非洲雄狮喀麦隆应邀前往 (2001/7/3 19:30)
    世界杯预赛产生头两个出线球队 喀麦隆队“世界第一” (2001/7/3 12:16)
    喀麦隆中得世界杯头彩 非洲雄狮把麻烦甩在身后 (2001/7/3 11:31)
    非洲雄师一声吼--喀麦隆世界杯出线历程 (2001/7/2 19:22)
    喀麦隆打进世界杯决赛圈 成为首支预选赛出线球队 (2001/7/2 05:12)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