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勒沃库森怪异教学 高台摄影分析球员技术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7:41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全宏清8日报道勒沃库森队的教练总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新招。过去道姆让球员们在碎片上行走,让他们通过拧钢条锻炼臂力。福格茨的新招是比赛前30分钟自己坐到看台上。

  新帅托普穆勒又来新招。他在瑞士集训基地旁架起3米高的台子,然后请摄像师卡德莱克对每个球员的细节都进行录像。卡德莱克曾是德国的篮球运动员,为国家队效力过45次。
托普穆勒对这一招很欣赏,“这样我可以指出每个球员战术上的错误,这样做非常实用。”

  为什么托普穆勒要这么干?总经理卡尔蒙德说:“这一做法已在合同上写明了。”卡尔蒙德在公开场合讲话非常保护球队,无论对教练还是球员都是如此。最近他在多处都说:“托普穆勒是我们最理想的候选人。”卡尔蒙德对球员也不错。上赛季,当科瓦奇加盟拜仁成定局后,球迷开始辱骂他,而巴拉克如今也盛传要离开时,卡尔蒙德马上意识到问题,他对巴拉克保护道:“一个球员在球队踢了三年球,寻求另外的发展空间是正常的,任何人都可以这样做,况且巴拉克现在转会的事情根本没证据。”全宏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外援多了 我们怎么办--德甲本土球员面临生存危机 (2001/7/8 11:41)
    帕尔马继续大甩卖 多特蒙德创德甲纪录高价购入阿莫鲁索 (2001/7/7 13:39)
    技术特点更适合德甲--法兰克福训练营地访杨晨 (2001/7/7 00:55)
    德甲-转会市场频出大手笔 多特蒙德期待腾飞 (2001/7/6 22:05)
    阿莫鲁索打破德甲转会费新纪录 多特蒙德手笔惊人 (2001/7/6 20: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