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中田英寿成为帕尔马之王 宣称要对得起“10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6:47 体坛周报
帕尔马10号中田英寿

  特约记者乔瓦尼、王东报道 7月5日,中田从美国转去日本,这时他接到了代理人的电话,立即赶往意大利。晚上8点,在得到罗马和帕尔马达成协议的消息后,他又马上驱车前往帕尔马,见到了俱乐部老板斯特凡-坦济。

  7月6日,中田手持10号球衣与记者见面,两次赢得掌声。中田说:“我对帕尔马充满信心。上赛季我赢得了联赛冠军,但球踢得很少。我在这里将有更多的机会,我还没有与乌
利维耶里教练谈话,但我清楚,我必须以场上表现证明无愧于主力位置。我相信帕尔马也可以赢得联赛冠军。如果帕尔马上赛季有能力角逐联赛冠军,为什么现在不行?

  中田的自信赢得一片热烈的掌声。自从布冯、图拉姆、孔塞桑和阿莫鲁索转会后,帕尔马没有人再敢提“联赛冠军”这个词。中田说,他选择帕尔马的一个原因是,这里的环境类似于佩鲁贾,安宁的气氛有助于他发挥最高水平。更重要的是,帕尔马有冠军杯比赛,这是他的第一次。

  中田表示,世界杯还很遥远,他现在只想帮助帕尔马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出线,“我决定放弃假期,星期一到集训地与队友训练。这是我的义务。”这番话再次使他赢得掌声。

  中田在罗马队时身穿8号。他说,他最喜欢的号码是他在日本平冢队时穿的7号。“不管如何,我希望自己对得起10号”他的转会费是2600万美元,年薪为260万美元,比在罗马时仅高出20万美元。不过中田的肖像权仍属于中田本人,由日本的代理公司负责管理。但中田表示,钱不是主要问题,他看重的是能否打上比赛。随着冠军杯预选赛的临近,他要好好休息一下。

  帕尔马当地报纸对中田加盟纷纷表示热烈欢迎。帕尔马主教练乌利维耶里已经有了以中田作为中场核心的战术构想,今后帕尔马仍处于新老交接的时代,中田将是这段过渡期的支撑性主力。

  新人马尔基奥尼与中田一同出席了记者发布会。他的号码是32号,将在中田右侧司职中场。马尔基奥尼曾在恩波利效力,恩波利正是乌利维耶里的故乡。他原定转会佛罗伦萨,但因佛罗伦萨的财政危机而作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走出托蒂阴影 征程充满挑战--日本媒体评中田英寿转会 (2001/7/9 11:45)
    自称不与鲁伊-科斯塔争锋 中田英寿“完美亮相”帕尔马 (2001/7/9 11:28)
    这些日本人:稻本一步登天 中田再成焦点 (2001/7/9 07:15)
    首次身穿10号球衣 中田英寿意气风发接受记者采访 (2001/7/7 13:45)
    帕尔马老板避谈卡纳瓦罗转会罗马 称中田强于鲁伊-科斯塔 (2001/7/7 02:11)
    图文-“帕尔马10号NAKATA” 中田英寿展示新球衣 (2001/7/6 23:07)
    图文-中田英寿成为帕尔马“新10号” 手持新球衣意气风发 (2001/7/6 22:5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