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借鉴NBA经营方式 皇马新任主席皮雷斯赚钱有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5:18 体育参考

  本报讯 谁都知道,美国NBA是全球商业化经营最成功的运动项目,眼下密谋组成足坛黄金阵容的皇家马德里,正是借鉴NBA的经营方式,令球会致富。

  皇马新任主席皮雷斯原来已经先后4次远赴美国考察NBA球会的经营系统,模仿NBA球队的主场方式,开拓更多商机。

  皮雷斯一系列经济改革计划的第一步,就是在主场贝纳乌球场的镀金大字的上方,加上可口可乐的标志,此举令皇马在未来几年,每年除税后可得1600万美元的固定收入。

  最绝的就是将东看台加高,除了增加5000座位之外,最高点的广告牌位置,已经被日本的丰田汽车购入,每年广告费450万美元。单是这两笔收益,皇马每年已有超过2000万美元进帐,别忘了还有电视播映权、门票、商品销售、球员肖像权等收入未计算在内,皇马赚大钱似乎指日可待。

  尤其球星的名人效应,更是皇马的聚宝盆,以行将签约的齐达内为例,该队愿意付出破世界纪录的4600万镑收购他,原因就是他能带来更可观的收益。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西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