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暗自打算放弃英格兰国家队 埃里克森想要执教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3:48 新浪体育

  据7月9日出版的英国报纸《世界新闻》透露,英格兰国家队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森已经暗地里为下个工作岗位做好了准备,出人意料的是,埃里克森似乎对执教英格兰队并不感兴趣,他的真正目的在于弗格森的教鞭,成为曼联队的主帅!

  53岁的埃里克森在谈到未来计划的时候,并没有排除执教巴塞罗那、瑞典哥德堡等球队的可能,但对红魔曼联队似乎情有独衷。他在接受瑞典报纸Aftonblade采访的时候表示,
他已经开始怀念执教拉齐奥队的日子了。他希望每天都能与球员在一起,但执教国家队就没有这个可能。

  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回到拉齐奥队时,埃里克森说,不,也许曼联队更为合适。夺得意甲冠军当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率领哥德堡队夺得联盟杯冠军当然也不错。当然啦,能把曼联带上欧洲冠军宝座,那才是最大的挑战。

  与此同时,埃里克森还透露说,他已经拟订了英格兰队9月份与德国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队名单,贝克汉姆仍将是球队核心。埃里克森还表示,他将采取与前英格兰队主帅霍德尔的巫师疗法不同的心理训练计划,英格兰队首先将在心理上强大起来。不过对于执教英格兰队的前景,埃里克森并不乐观,他说:“也许我干不了五年……”(金名)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弗格森即将告别曼联 吉格斯担心“红魔”盛极而衰 (2001/7/9 15:27)
    曼联漫游东南亚 英超六强即将开始热身大计 (2001/7/9 15:24)
    曼联漫游东南亚--英超六强热身计划大盘点 (2001/7/9 11:12)
    加盟曼联创英超转会记录 贝隆憧憬快乐时光 (2001/7/9 09:51)
    曼联前锋尼斯特鲁伊未雨绸缪 准备迎接英超激烈拼抢 (2001/7/9 01: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