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参赛国公开表示出工不出力 美洲杯沦为“儿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2:33 球报

  在南美足协宣布推迟举办美洲杯之前,巴西、阿根廷、乌拉圭甚至哥伦比亚等球队均已宣布有可能派出二线球员参加美洲杯,以便让主力球员保存体力打好世界杯预选赛。秘鲁国家队主教练朱利奥-塞萨尔甚至宣布将让自己今年只有19岁、正在一家乌拉圭保级球队当替补的儿子参加这届美洲杯。

  同样,在南美足联最后一刻决定杯赛如期举行后,墨西哥新任主教练阿吉雷匆匆宣布
了22名参赛国脚名单。墨西哥上周日便解散了国家队,原想让国脚们好好休息,以备战本月底开始的国内甲级联赛。不料,墨西哥足协还是支持哥伦比亚举办美洲杯赛。在接到最后决定后,墨西哥足协立即表示,墨西哥队作为应邀参赛队别无选择。阿吉雷说,他没有及时制定备战计划,此次出征不敢寄予过高的期望。不过他表示,墨西哥队将在比赛中尽力而为,他也将利用此次大赛机会试验国家队最佳阵容。阿吉雷组队以新人为主。他虽然没有将可能转会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前锋帕伦西亚列在名单之内,但重新将现役法国摩纳哥队的主力后卫马克斯、蒙特雷队前锋德尼格里斯、现冠军桑托斯队门将马丁内斯等人召入了国家队。

  智利国家队得到通知后要求队员迅速归队,加西亚在接受本国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智利来讲,只能听从南美足联的召唤。智利著名球星萨莫拉诺表示,虽然美洲杯赛因阿根廷队和加拿大队的放弃而有可能黯然失色,但他还是准备时刻为美洲杯赛祈祷,期望这一美洲大陆传统赛事圆满成功。萨莫拉诺说,美洲杯赛真是给人开了个玩笑,一会儿中止,一会儿继续。他希望这一世界上最古老的大赛能够得到重视。萨莫拉诺指出,美洲杯赛安全问题但愿如哥伦比亚政府所期望的那样万无一失。他祈祷说,但愿此次大赛多谈点足球,少涉及暴力。他还相信足球可以团结人们,美洲杯赛可以为哥伦比亚和平做出一点贡献。

  由于加拿大足协宣布将不派队参加于下周在哥伦比亚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哥斯达黎加队已经接到南美足联的邀请,他们将顶替加拿大队参赛。加拿大国家队主教练霍尔格·奥斯克说:“我非常希望加拿大队能参加本届比赛,但所有的一切都表明时间已经来不及了。”马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马图拉纳称将率领哥伦比亚队夺得美洲杯冠军 (2001/7/9 12:17)
    最凶险的美洲杯即将上演 去哥伦比亚需要些勇气 (2001/7/9 11:47)
    美洲杯魔幻终成现实 钞票成为关键棋子 (2001/7/9 11:15)
    美洲杯-巴西“勇闯夺命岛” 斯科拉里期待正名 (2001/7/9 11:06)
    政治与金钱操纵--美洲杯闹剧的台前幕后 (2001/7/9 11:01)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