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发动“最后一击” 两笔最重要收购本周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8日罗马报道 内德维德来了,齐达内走了。但尤文图斯的行动在继续,他们将在本周完成最后两笔交易:买进维耶里和利维拉尼。

  内德维德在都灵完成体检后,安心地回祖国度假去了。再过几天,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会带合同去捷克首都布拉格,但这只是个手续,尤文图斯和内德维德已经把所有该谈的都谈完了。

  齐达内彻底结束了自己的度假,他在7月7日(上周六)离开塔希提,抵达了美国。7月8日晚,齐达内和他著名的西班牙老婆维罗尼卡到达巴黎。在那里休息一天后,齐达内夫妇将在7月9日到达都灵,解除他和尤文图斯之间签到2005年的合同。

  然后,齐达内会搬家去马德里,西班牙人已经把齐达内的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了7月11日。他的纯年薪预计为460万美元(税前为600万),与劳尔、费戈一样多。为了赶赴马德里,齐达内的经纪人为他预订了一架小飞机。7月12日,齐达内将飞回巴黎,然后和巴黎的申奥代表一起去莫斯科。

  就在齐达内离开时,莫吉开始了和佩鲁贾总经理小高奇的谈判。意大利队新中场利维拉尼是谈判的唯一主角,因为尤文图斯不再对佩鲁贾中场巴约科感兴趣。不过,这件事情要拖到7月10日或7月11日才有定论,因为要先处理齐达内的事情。

  维耶里的转会也进入了高潮。尤文图斯向皇家马德里做出了让步,让西班牙人先公布了齐达内的转会,然后再集中精力争取维耶里。7月9日,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可能和莫吉安排新一轮谈判,尤文图斯已经有了新思路,用拉齐奥前锋萨拉斯代替法国人特雷泽盖,把特雷泽盖让给国际米兰。可怜的图拉姆被自己的两个国家队队友召唤到了尤文图斯,其中一个主动离去,另一个却要作为维耶里的交换品被出售。

  但这一次尤文图斯还需要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的支持。萨拉斯本人喜欢尤文图斯,但克拉尼奥蒂打算让克劳迪奥.洛佩斯去换卡纳瓦罗,这样萨拉斯就成了非卖品。而且佐夫和萨拉斯之间的关系近来也得到了很大改善。得到萨拉斯,而后劝说特雷泽盖接受国际米兰,成了莫吉的最新任务。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AC米兰令罗马紧张 卡佩罗明确提出后防换血计划 (2001/7/9 11:21)
    乌兹别克国脚加盟尤文图斯 十强赛将对阵中国队 (2001/7/9 10:49)
    连抛炸弹引爆意甲转会市场 意媒体聚焦尤文图斯大换血 (2001/7/9 10:09)
    尤文图斯转会市场再出大动作 齐达内空缺迅速弥补(附图) (2001/7/9 09:11)
    尤文图斯打造“新三叉戟”--《米兰体育报》最新转会报道 (2001/7/8 14:42)
    尤文图斯-收购维埃里阻力巨大 第二目标浮出水面(附图) (2001/7/8 10:59)
    内德维德首次透露转会尤文图斯内幕:拉齐奥早已将我出卖 (2001/7/8 10:53)
    内德维德实话实说 加盟尤文图斯并非妇人言 (2001/7/7 11:3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