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AC米兰令罗马紧张 卡佩罗明确提出后防换血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8日罗马报道 即使是在南美度假,卡佩罗也躲不开意大利的记者们。记者们通过电话得知,虽然在度假,卡佩罗仍然没有忘记关注转会市场。

  在离开意大利之前,卡佩罗已经向俱乐部主席森西交待了有关事项。但扎内蒂仍然被森西卖回国际米兰,让卡佩罗很不悦。此后,卡佩罗经常和森西联络,纠正森西的一些“不良行为”。在卡佩罗看来,在连续的大手笔之后,尤文图斯有后来居上的味道。

  卡佩罗最担心尤文图斯

  卡佩罗认为,拉齐奥虽然失去了贝隆和内德维德,在实力上受到损失,但拉齐奥在过去3年中一直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罗马绝不应该轻视它的同城对手。但卡佩罗最担心的仍然是尤文图斯,“里皮回到了尤文图斯,这会使尤文图斯赢球的愿望更加迫切。尤文图斯已经支付了近2亿美元购买球员。”

  卡佩罗并不认为齐达内的转会影响了尤文图斯的实力,“他一直是尤文图斯的重要球员,他的离去肯定会给尤文图斯带来革命性变化,但这也说明里皮的头脑中有新思路,内德维德、图拉姆等人的到来就证明了这一点。里皮现在缺的只是维耶里了。”

  卡佩罗想到的还有AC米兰,“那是个出色的俱乐部,有个伟大的主席(贝鲁斯科尼),鲁伊.科斯塔和因扎吉的到来,会使得AC米兰在锋线上得到很大充实。阿尔贝蒂尼、安布罗西尼等人的伤愈很重要,别忘了还有雷东多,他一直是我喜欢的球员。”

  “一定要得到卡纳瓦罗

  在尤文图斯和AC米兰实力增强的情况下,卡佩罗对森西提出了要求:得到卡纳瓦罗。“我们和上赛季的水平相当,而对手的实力都得到了加强,所以罗马必须得到卡纳瓦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第二次飞跃。我希望森西满足我的愿望。”

  卡佩罗始终没有忘记扎内蒂,“我很遗憾他离开了我们,如果说中田的离去是不可避免的话,我们没有理由放弃扎内蒂,那是一个我想倚重的球员。”

  也许因为在扎内蒂的问题上卡佩罗没有给森西说清楚,在后卫问题上他这次讲得非常明白。“罗马想要库福尔、卡纳瓦罗或卡巴列罗?库福尔是很好的球员,但卡纳瓦罗是绝无仅有的。卡巴列罗我没听说过。”

  谈到森西已经购买的球员,卡佩罗对佩利佐利和福塞特别满意。在迪弗朗切斯科离去后,他正需要福塞这样有经验的边前卫。不过卡佩罗仍然督促森西为巴西右边卫卡福找个接班人。中卫扎戈上赛季表现很出色,“但他不是那种绝无仅有的球员,我只想要卡纳瓦罗。”

  卡佩罗在冠军杯意甲联赛中没有偏爱,上赛季为了联赛,罗马舍弃了欧洲联盟杯,本赛季他很想在冠军杯中大干一场,但他清楚,意大利足球的内战比外战更艰巨。“尤文图斯、AC米兰和我们的水平一样,我希望国际米兰不要把维耶里卖给尤文图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圣灵:国安申花各走各路 条条大道都通罗马? (2001/7/9 01:17)
    巴蒂评点意甲诸强:罗马实力仍第一 AC米兰骤然强大 (2001/7/8 11:35)
    巴西再公布美洲杯阵容 里瓦尔多罗马里奥仍“落选” (2001/7/7 06:20)
    帕尔马老板避谈卡纳瓦罗转会罗马 称中田强于鲁伊-科斯塔 (2001/7/7 02:11)
    罗马购卡纳瓦罗进展巨大 另有强援将令罗马防线鼎盛(图) (2001/7/6 13:50)
    安莎社:罗马已将中田英寿卖给帕尔马 转会费2600万美元 (2001/7/6 07:21)
    拉齐奥罗马再度“开战” 意大利之夏灼烧转会市场 (2001/7/5 18:13)
    罗马受益鲁伊-科斯塔转会米兰 中田英寿即刻交换卡纳瓦罗 (2001/7/4 16:2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