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张效瑞被亚琛球迷厚爱 当选为本周“亚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贺、兼职记者李会革报道 谢晖张效瑞所在的亚琛队在上周四晚打了他们本赛季准备期的第三场训练比赛,亚琛队只以2比2平了比自己低一级别的杜塞尔多夫队,整场比赛被亚琛媒体评伦为“只有杜赛尔多夫队在进行表演,而亚琛队可能是由于比赛当天上午两小时的训练课后的疲劳没有恢复,毫无攻击性”。

  不过尽管比赛不如人意,但谢晖和张效瑞本周都有一些值得高兴的事。首先是亚琛队
的俱乐部网站最近对版面进行了重排,网页的第一页仍然是亚琛俱乐部的标志:三角型的阿拉曼尼亚的徽章。第二面的版面则让人耳目一新:包括谢晖、拉默曼、迪亚内等在内的亚琛队五位主力咧着嘴笑的头像被变换为不倒翁的形象串在一根横杆上(这是德国流行的一种桌上足球游戏的标志),其中谢晖排在第一位。另外,亚琛队的网页还有一个由球迷投票的“本周亚琛之星”的活动,由拜访此网页的球迷选举决定。中国球星张效瑞本周以17票当选为本周的“亚琛之星”,说明他已经开始得到亚琛球迷的认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打通亚琛之星张效瑞电话的时候,他正在收拾行囊,准备随队外出进行为期10天的封训。谈到即将开始的封闭训练时,张效瑞说:“这次集训对大家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是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封闭集训,主力阵容就要在这10天里产生,大家肯定都得玩命,估计竞争会很激烈,不过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对于自己的伤病,张效瑞说:“其实我脚踝的伤是老伤了,在国内的时候就一直没有好利索,不过这两天恢复得还可以,现在在场上拿球、跑动已经没问题了,只是有时转身做动作还费点劲。虽然主教练哈赫很担心我的伤,但是在征询了队医的意见之后,他还是要求我参加队里的合练。6日下午队里分组对抗,哈赫对我说我也得上场,哪怕感觉不好只打半场球就下来,也不能站在场边光看着,这样对我的状态不好。结果我上去打了半场。想想这些日子在亚琛练得真苦,一天几练、运动量大不说,中午还不让睡觉,可苦归苦,我的体能好像真有了提高。”

  说完这些,张效瑞高兴地告诉记者:“我今天心情不错,因为俱乐部白天通知我,房子已经给我找好了,等这次集训回来,我就不用住酒店了。15日有人帮我去配家具、电器什么的,等我们集训回来就能搬进去了。不过我现在也挺怵自己住的,从小过惯了集体生活,我根本就不会做饭、收拾屋子这些事,这回有了自己的家,所有事情就都得靠我自己了。也有人对我说过雇保姆的事儿,可就我那点钱,自己花也许还不够,哪儿有闲钱雇保姆,还是自己干吧。我现在最盼着的是把我妈接来,那样母子可以天天在一起不说,她还能帮我料理一下生活上的事,吃点顺口的东西。”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效瑞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谢晖热身赛又进球 与张效瑞首度同场配合(附图) (2001/7/9 04:24)
    图文-谢晖训练赛首开记录 张效瑞同时先发出场 (2001/7/9 04:16)
    张效瑞失去与强手过招良机 亚琛热身赛首遭平局 (2001/7/7 06:58)
    谢晖:亚琛看重张效瑞天赋 杨晨其实没那么内向 (2001/7/6 15:32)
    张效瑞、谢晖相继受伤 亚琛主帅为中国双子星紧张 (2001/7/6 10:26)
    亚琛主帅欲制造“勇猛”张效瑞 谢晖主动“疏远”同胞 (2001/7/5 19:38)
    谢晖:杨晨实力有目共睹 亚琛对张效瑞印象不错 (2001/7/3 17:18)
    经纪人:一年之后的张效瑞将给中国带来惊喜 (2001/7/3 15:56)
    我已被亚琛球迷喜爱-张效瑞亲笔撰文讲德国日子 (2001/7/3 10:01)
    谢晖又进两球 张效瑞妙传助攻--“中国双子星”再耀亚琛 (2001/7/2 15:53)
    张效瑞转会亚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