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终于如愿加盟巴塞罗那 萨维奥拉动情告别河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0:15 球报

  功夫不负有心人,巴塞罗那在上周五终于把萨维奥拉从防线森严的河床抢了过来,他们以2,70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这位在世青赛上大红大紫的年轻人。“这个转会将彻底改变我的人生,”萨维奥拉说,“遗憾的是,我不得不离开给了我足球养分的河床队,但是河床应该感觉到我对她的深情和爱意。”

  “这个交易已经完成,”河床俱乐部主席雨果·桑蒂里证实说。桑蒂里曾经是坚决反
对出让萨维奥拉的,“俱乐部并没有在经济问题上过多刁难巴塞罗那,虽然阿根廷人认为萨维奥拉的水平并不比齐达内逊色。”《马卡》体育报透露,在2,700万美元中,河床俱乐部将得到2,200万,巴塞罗那将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他们将首先支付750万美元,在2002年1月和2003年1月以前再分别支付750万和700万。如果在三年后巴塞罗那要转卖萨维奥拉的话,河床队将可以得到其中15%的转会费。

  “没有人愿意转让像萨维奥拉这样的球员,但是我们必须尊重球员的权益和保证他将来的个人利益,”萨维奥拉的经纪人阿尔弗雷多·卡布雷拉说,“他已经签下了5年的工作合同,他对河床和巴塞罗那都心存感激。”

  在萨维奥拉打进世青赛的第10粒入球后,巴塞罗那似乎已经失去了萨维奥拉,因为河床俱乐部的董事会以9:8的投票否决了转会提议。但巴塞罗那死敌皇马即将引进齐达内的消息极大地震撼了巴塞罗那队主席加斯帕特,他决定一掷千金购买阿根廷的萨维奥拉来和皇马对峙。在去年和今年两次购买失败后,这次加斯帕特成功了。西班牙《马卡》体育报报道称,这次加斯帕特准备了2,700万美元,阿根廷人终于同意了这笔交易。

  阿根廷人的希望,世青赛最佳射手,有“新马拉多纳”美誉的河床队尖刀哈维尔·萨维奥拉也即将登陆欧洲赛场,而他的足迹也和昔日的马拉多纳一样,他们的第一站都是西班牙巴塞罗那队。马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世青赛]集最佳射手球员于一身 萨维奥拉喜极而泣 (2001/7/9 08:02)
    图文-[世青赛]阿根廷夺冠 萨维奥拉晋升最佳射手 (2001/7/9 06:16)
    萨维奥拉进11球加冕神射手--世青赛最终射手榜 (2001/7/9 06:02)
    图文-[世青赛]阿根廷夺冠 最佳射手萨维奥拉舍我其谁 (2001/7/9 05:05)
    萨维奥拉创进球纪录 阿根廷三球完胜夺世青赛冠军 (2001/7/9 04:4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