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若热刺无法成为顶尖球队 后卫卡尔准备另投明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01:12 新浪体育

  英国伦敦消息,托特纳姆热刺后卫卡尔称,如果该队不很快向重大赛事的奖杯发起挑战的话,他就将离开。

  在这个夏季,有传闻指称这位25岁的爱尔兰国脚将转会到巴塞罗那或国际米兰。他在接受icons.com采访时说,他愿意在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转会到一家欧洲顶尖的球会。

  “我说过,我在这项运动中的志向就是赢得奖牌荣誉。如果有像巴塞罗那这样的球会邀请我,而我加以拒绝,不加思索地说‘不’,那我就太傻了,”他对icons.com说。

  “球员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一支球队的年代已经是许久以前的事了。”

  “现今球员必须四处流动来实现他们的抱负,我已经有过一次转会,离开爱尔兰来到热刺,以使我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我不能保证今后不会发生这种事。”

  “如果有机会去国外踢球,去体验一种不同的足球文化以及不同的生活方式,那我会非常认真地考虑,”他说。

  尽管卡尔最近同热刺新签了四年合约,他仍然决意追随一些爱尔兰国家队队友的脚步,去参加冠军联赛。

  “我很嫉妒像基恩和哈特这些球员,周复一周地征战在欧洲赛场上。”

  “我已经在热刺效力了九年,这段期间我们只赢过联赛杯,等待了很久才拥有一座奖杯.”

  卡尔说,他明白为什么原来和自己共同镇守热刺后防线的索尔-坎贝尔投奔了同在伦敦的劲敌阿森纳。

  “如果我是他,我也会离开。他只是做了他认为最合乎自己利益的事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航普吉包机五日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数字冰箱海信研创
  • 随时尽享学习乐趣
  • 万域电脑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坎贝尔转会阿森纳引发地震 托特纳姆热刺人财两失 (2001/7/5 15:09)
    英格兰中场球星安德顿与托特纳姆热刺续约四年 (2001/7/2 22:43)
    英超-霍德尔打造全新热刺 3000万英镑求购舍甫琴科 (2001/7/2 16:06)
    热刺中场安德顿即将与球队续签三年新约 (2001/6/24 23:32)
    一朝爆发抵消10年深情 坎贝尔与热刺感情等于零 (2001/6/14 17:5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