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十强赛军情-伊朗沙特同夸海口 巴林同意赴巴格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9日00:57 体坛周报

  伊朗沙特同夸海口

  两大热门沙特和伊朗队都对自己的出线前景表示乐观。伊朗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尽管抽签结果对伊朗不利,但A组中没有球队能够阻挡伊朗队晋级的步伐。伊朗队已经于6月1日开始进行集训,所有在欧洲效力的球员都已经归队。根据安排,6月份伊朗队的集训将在国内展开。6月29日,伊朗队将开赴欧洲进行为期28天的集训。

  沙特主帅桑特拉奇表示,“我们只能对A组的对手说抱歉,他们运气不好和我们分在一组,他们只能想办法与欧洲球队去抢一个名额”。桑特拉奇表示,他准备联系一场与中国队的热身赛。

  巴林同意赴巴格达

  巴林足协官员表示,巴林队赴巴格达进行客场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阻碍。在曼谷抽签仪式后的分组会议上,巴林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地点没有最终商定,双方只同意如果巴林不去巴格达比赛,那么巴林主场将设在沙特首都利雅得。

  伊拉克足协随后展开游说工作,而巴林人考虑到主场观众问题立场开始松动,但他们强调到巴格达比赛的前提是必须坐飞机。伊拉克足协马上表示伊拉克航空公司将为巴林队专门开设从安曼或是大马士革前往巴格达的航班,时间可以由巴林定。同时伊拉克还许诺减少巴林代表团过关的手续,方便他们进出。在这种情况下,巴林足协明确表示国家队可以前往巴格达比赛。

  巴林队将于6月14日集结,赴马来西亚参加默迪卡杯的比赛,6月30日默迪卡杯比赛结束后巴林队将直接奔赴海外集训。8月份,他们将在主场分别同卡塔尔队和阿联酋队踢两场热身比赛,具体时间为8月5日和10日。

  阿德南不怕死亡之组

  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说,A组是死亡之组,但他和球员并不害怕这个结果。“说这个组是死亡之组只是对抽签结果有点不满,并不表示我们害怕”。

  阿德南认为,今年有实力出线的队伍是沙特、伊朗、伊拉克和中国,但前三支球队被抽到一个组里,中国队出线的障碍已经被扫清,不出意外中国队可以提前从B组出线。

  阿德南表示由于伊拉克联赛到6月17日才结束,球员也需要一定时间的缓冲和调整,因此他率领青年队出征阿根廷对国家队备战影响不大。即使他不带青年队,国家队的集训也要于7月初才开始,在联赛结束到集训开始前,国家队球员的主要任务就是休息。

  阿德南透露,伊拉克队在参加完7月中旬在中国上海举行的四国邀请赛后,将直接去海外进行集训。

  泰国队获政府拨款

  泰国队出征十强赛的资金已经得到保障,除了亚足联提供的40万美元之外,泰国政府已经许诺给球队提供22万美元,这笔钱将用于泰国队客场比赛的费用。这是泰国政府历史上第一次直接给泰国足球队拨款。

  泰国足协主席维吉特表示,新加坡各俱乐部到时可能不会提前放泰国球员回国。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俱乐部只需在比赛前一周放行就可。泰国队在小组赛时四名主力球员直到最后一场同黎巴嫩队比赛前才回国效力。目前泰国队有8名球员效力于新加坡联赛球队,其中包括球队核心基亚蒂苏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伊朗足协主席:我们是十强抽签的牺牲品 (2001/6/7 12:30)
    十强赛抽签激怒沙特媒体 沙特亲王怒斥亚足联首脑 (2001/6/7 11:42)
    与死敌沙特十强赛狭路相逢 伊朗队要用实力复仇 (2001/6/5 16:47)
    伊朗媒体语出惊人: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抽签暗助中国队! (2001/6/5 16:42)
    伊朗队身陷死亡之组 伊朗媒体怒斥亚足联幕后交易 (2001/6/3 20:0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