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小因扎吉喜得贵子 性感妻子却惜失去魔鬼身材(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6:08 《足球》报
因扎吉爱妻马库奇

  4月29日凌晨,罗马Quisisana医院,拉齐奥前锋西蒙尼.英扎吉的妻子,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模特阿莱西亚.马尔库奇终于给小英扎吉送上了这一个赛季以来最贵重的礼物,他们的儿子托玛索降生了,幸运的是,早产一个多月的托玛索非常健康,而且重达6斤4两。独自前往医院的阿莱西亚几乎骗过了每个人,那个戴着黑色微卷的假发,身材略显臃肿的妇人让人根本想不到她就是那个号称意大利身材最棒的阿莱西亚,但英扎吉兄弟的陆续赶来还是让人们茅塞顿开,他们知道,一个不平凡的“精灵”就要光临这所医院了。

  大英扎吉虽然在上周一直伤病缠身,而且在周日的比赛中又射失了至关重要的一个点球,但他还是在赛后就和女朋友萨曼莎匆匆赶到了医院。比波早就透露过自己非常喜欢孩子,当有人开玩笑地问他,他什么时候要个孩子时,比波的一句“我还太小”逗坏了众人。守不住秘密的小护士向守在外面的记者透露,托玛索金发碧眼,长得像极了母亲阿莱西亚,非常漂亮!幸福的小英满眼含笑,这个赛季以来一直受背伤困扰的他终于基本痊愈,估计下场比赛,他就可以上场。儿子一出生就开始给他带来好运。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维埃里女友场上脱衣 小因扎吉未婚妻场外拍裸照(附图) (2001/03/19 18:01)
因扎吉兄弟情场赛跑 两个全都抱得美人归(图) (2001/04/23 09:39)
美丽的三栖明星-大因扎吉神秘女友终于现身(附图) (2001/04/09 18:57)
图文-尤文图斯球星大因扎吉的女友性感亮相 (2001/04/09 17:14)
拉齐奥:小因扎吉将进球献给怀孕的女友(附图) (2000/09/23 19: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