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伊朗-布拉泽维奇四国邀请赛铩羽归来反而更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4:55 《球迷》报

  伊朗国家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5日又接受了伊朗颇受欢迎的电视节目“足球90分钟”的采访,谈了他对伊朗队在埃及巡回赛中两场失利以及对即将进行的几场比赛的看法。

  在谈到伊朗队在埃及参加LG杯赛时,布拉泽维奇说:“我首先必须要说,我们在埃及战绩不佳。如果给我们参加这次巡回赛的队伍定性,我认为,实际上我们的水平更高些。不过,我看到了我们队的弱点。我向球迷们保证,我从这些比赛中得到了很大收获。虽然我们
输了两场球,但我在失利后却更乐观了。我们队员的表现告诉我,他们有某些非常重要的东西,他们有特点。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胜利。”

  布拉泽维奇接着说,与韩国、加拿大和埃及队相比,伊朗队赴埃及时准备得不太充分,实力较弱。他说:“在埃及,我们的队员在体力上比对手弱25%至30%。但我对未来很乐观。当然,我们将来还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我们肯定会在关键比赛中取得更多胜利。”

  他坚持说:“对这两场失利小题大做,是个大错误。”

  在谈到伊朗国家队即将举行的几场友谊赛时,布拉泽维奇说:“我们将首先与奥地利队踢一场友谊赛。6月份,我们在欧洲踢球的国脚都会归队。就目前来说,我已经请伊朗官员安排国家队在今后15天进行两场友谊赛。训练固然很重要,我们目前正在训练,但在比赛中,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一个球队。比赛使一切都一目了然了。我们在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之前,必须进行8场友谊赛。”

  当被问到提前结束国内联赛以备战8月的世界杯预选赛的可能性时,布拉泽维奇说:“我始终希望队员们继续踢联赛,以便保持竞争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有两个月的训练时间,这段时间足够我完成所有工作。我们或许希望打败仗,因为此时正是我们努力发现弱点的时候。许多人也许感到担心,但到时候,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把局面扭转过来。”

  布拉泽维奇说,他需要更多时间来了解队员的情况。他说:“别忘了,我到伊朗后,对伊朗球员还知之甚少,我需要更多时间。我感谢媒体的耐心,也欢迎针对我的批评。这些批评一直是激励我的动力。”

  当提到队员的挑选,特别是具体到马吉迪和巴霍纳尔的问题时,布拉泽维奇说:“我现在一提到这些事,就有点儿困惑。队里仍然为马吉迪等队员敞开大门,不过这两名队员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没看过巴霍纳尔比赛,但我看过他训练,他将来很可能入选国家队。国家队最后的阵容名单将在6月份公布。长期来看,我不会失败。我有权力犯错误,因为我真的工作得非常努力。任何勤奋工作的人都有权力犯错误。”

  最后,当提到塔巴塔贝、曼苏里安等4人未能入选国家队的原因时,主持人问:“再好的队员,主教练都有权不用;但你不用这些球员是出于技术原因,还是其他原因呢?”布拉泽维奇幽默地回答说:“你自己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我非常感谢你。”肖沈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队的牙崩了!--沙特伊朗主帅点评国足小组赛 (2001/5/9 10:50)
伊朗球迷攀顶棚观赛造成倒塌 1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2001/5/8 03:40)
伊朗总统下令调查足球场看台坍塌事故 (2001/5/7 14:58)
最新消息-伊朗球场看台倒塌至少30人死亡(附图) (2001/5/7 11:16)
伊朗一体育场倒塌造成15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2001/5/7 09:40)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