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两大豪门势成水火 拉齐奥怒斥尤文图斯只为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3:18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8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荷兰中场戴维斯此前在尿检中结果呈阳性,近期有关人员还将对他的尿样进行第二次检测,为了使戴维斯能够继续参加接下来的5场意甲比赛,尤文图斯俱乐部近日向法院提出起诉,要求推迟对戴维斯的尿样进行第二次检测的时间。

  对于尤文图斯的做法,拉齐奥俱乐部却表示了异议,因为拉齐奥队中的葡萄牙后拉科
托此前已因为两次尿检不合格而被处以停赛处罚,所以拉齐奥肯定不同意对戴维斯的第二次尿检延期。

  科托的尿液中被查出含有违禁药物诺龙,意大利足协下令在对科托进行进一步处罚之前首先停止他本赛季继续代表拉齐奥参加意甲联赛的资格,对于这一处罚,拉齐奥俱乐部也不得不接受。

  戴维斯是继科托之后本赛季被查出尿检不合格的第8位意甲球员,也是这其中名声最响的球员,尤文图斯俱乐部坚持声称戴维斯是清白的。这一禁药风波曝光之后,意甲赛场上大多数球员都人人自危,象皮耶罗和内斯塔这样的大牌球星也纷纷表示会对自己的饮食更加小心谨慎。而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塔尔德利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目前意甲赛场上球员服用禁药的现象与以往相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于尤文图斯俱乐部明显“偏坦”戴维斯的举动,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表示:“尤文图斯在自己的球员被查出尿检不合格之后与我们采取了不同的态度,甚至表示要通过司法手段帮助戴维斯推迟第二次尿检的时间,我们的律师认为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拉齐奥俱乐部一向遵守意大利足协的各种规定,而尤文图斯却总是想着如何钻空子,戴维斯这一事件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准备戴维斯身后事 2000万英镑挖皇马铁腰(附图) (2001/5/9 13:03)
意大利黑人国脚倾倒所有豪门 尤文图斯率先出价(附图) (2001/5/8 18:30)
拉齐奥-佐夫取得百场大捷 内德维德签约在望 (2001/5/8 13:38)
夺冠渺茫斑马军依然强大 尤文图斯断然拒绝“换血” (2001/5/8 11:55)
中田、齐达内木秀于林--意权威媒体为尤文罗马大战评分 (2001/5/7 20:59)
拉齐奥爆发于逆境之中 名次攀升佐夫仍然平静 (2001/5/7 16:30)
意甲第29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