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目前巴西国内惟一的著名球星--球王贝利称赞罗马里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06:47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8日电(记者殷永建)世界著名球王贝利日前在里约热内卢说,罗马里奥是目前巴西国内惟一的著名球星。

  贝利是在参加英国导演巴伦执导的影片拍摄间隙对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说这番话的。他说,在最近的里约热内卢州足球赛中,罗马里奥以10场比赛进11球名列射手榜首,他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他是巴西目前最著名的球星。

  贝利说,遗憾的是罗马里奥已经35岁,球迷们看到他出色表演的机会已经不多了。但他还说,如果罗马里奥能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的话,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上,他将成为最璀璨的球星之一。上帝对巴西足球是仁慈的,从二十年代起,巴西球星就层出不穷。

  这位球王对巴西国家足球队表示担心,但他确信,巴西队进入2002年世界杯决赛是毫无疑问的。巴西队有这个能力,因为卢森博格率领的国奥队不是国家主力队,很多是青年选手,如果有些著名球星从那时就入选国家队的话,巴西队现在已有基本阵容了。

  在英国著名导演史蒂夫·巴伦执导的影片中,贝利不是主要角色,甚至连接近主要演员的机会都没有,但他仍成为整个拍摄现场人们注目的焦点。这位受到人们崇拜的球王给在场人们签名所用的时间甚至超过了拍摄影片的时间,连导演巴伦都说:“在我执导的影片中,许多知名人士参演,其中包括迈克尔·杰克逊。但贝利令我着了迷,他的直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巴伦还说,本来计划至少要用4个小时拍摄贝利的镜头,但实际上1个小时就拍完了。最后,这位英国导演也像别人一样索取了贝利的亲笔签名。(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巴西再组国家队备战联合会杯 罗马里奥入选成悬念 (2001/5/6 14:13)
“无敌”的罗马里奥口无遮拦风波不断 (2001/5/4 13:18)
一天内打进三球 中间去夜总会玩通宵--罗马里奥再出奇闻 (2001/4/29 07:15)
巴西新帅自作聪明反误事 罗马里奥为其辩护 (2001/4/27 21:35)
老骥伏枥不等于只手遮天 罗马里奥难救巴西队 (2001/4/27 08:5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