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东欧明星队”科特布斯 11名首发外籍球员书写德甲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20:08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会革8日法兰克福报道 本轮的德甲比赛科特布斯队爆出了一个“冷门”:所有首发的11名球员全是外籍球员,甚至坐在替补席上的5名球员中也有3名是非德籍,下半时这3人也相继登场亮相。

  其实早在比赛前两天德国已有媒体预测了这件事发生的可能性。当时《图片报》的报道说,如果德国后卫舍尔贝受伤,科特布斯的首发阵容将出现德甲38年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情
况:11名球员都是外籍。由于德国足协对外籍球员的限制是“最多允许3名非欧籍球员在场上”,而科特布斯的这些球员大多数是东欧人,所以尽管没有一个德国球员上场,科特布斯仍未违反足协规定,这场比赛有效!科特布斯由此得到了新外号:东欧明星队。东欧明星队只有比当古来自巴西,拉图恩日来自贝宁,勒德隆德来自瑞典。

  可惜的是,科特布斯未能得到计划中的3分,整场比赛的情况被媒体评为:“如同啃一根黄瓜:没有进球没有高潮,完全没让球迷感受到乐趣。”

  科特布斯的这个阵容受到了德国媒体的强烈批评,《图片报》强硬地说:“我们欢迎每一个能使德甲增色的球星,但科特布斯的做法则非常不利于我们的国家队。他们必须定下目标:提拔本国年轻球星并给他们机会。”

  科特布斯主帅盖尔辩解说:“我也很愿意能让一个年轻的德国球员上场,但可惜的是我们队没有这样的人。我在科特布斯执教7年了,7年中我们一直在努力,但也一直没能成功地让一个青年队球员变为职业球员。”

  科特布斯阵容(442):皮普利卡(克罗地亚)/瓦塔(阿尔巴尼亚)、胡伊杜洛维奇波黑、马久什(匈亚利)、拉图恩日(贝宁)/雷根肯普夫(罗马尼亚,73’瑞典人勒德隆德)、阿克拉波维奇(波黑)、科贝兰斯基(波兰)、米里乌塔(罗马尼亚)/比当古(巴西,73’罗马尼亚人萨宾·伊利耶)、拉巴克(克罗地亚,85’波兰人瓦夫日切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德甲-秘鲁杀手皮萨罗迅速升值炙手可热 (2001/4/9 19:53)
德甲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杨晨谈本赛季三个进球中的遗憾 (2001/4/9 08:41)
德甲-沙尔克04狂胜逼近拜仁 斯图加特未能超越法兰克福 (2001/4/9 06:40)
科特布斯破天荒排出"外籍军团"阵势 德甲联赛头一遭 (2001/4/9 00:10)
德甲榜首战火爆演出 拜仁慕尼黑九人逼平多特蒙德 (2001/4/9 00:0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