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沙特-桑特拉奇忙于考察队员 力赞麾下爱将贾巴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19:56 体育周报

  沙特阿拉伯的超级球队希拉尔队日前再度夺冠。这次他们问鼎的是阿拉伯俱乐部精英赛冠军,在有叙利亚国防军队、突尼斯索法格斯队和本国球队纳赛尔队参赛的四强决战中,希拉尔队以三战一胜两平的成绩最终取得冠军。

  在四强赛的最后一轮,前两场表现一般的希拉尔队突然发力,依靠几名沙特国脚的精彩表现,以4比1大胜索法格斯队。其中,沙特队队长贾巴尔一人独进两球,前卫沙尔胡伯攻
入一球,巴西外援卢纳攻入一球。比赛结束后,表现出色的贾巴尔被叙利亚的组委会评选为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

  亲自到叙利亚观察国脚表现的沙特阿拉伯队主教练、南斯拉夫人桑特拉奇对国脚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此次比赛中,像沙尔胡伯、代亚耶亚、陶姆亚特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桑特拉奇对于贾巴尔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感到特别高兴,他在接受《半岛报》记者的采访时认为,贾巴尔是非常优秀的队员,他的个人能力在亚洲无人能及,就技术而言,他完全可以在欧洲最高级别的俱乐部中站稳脚跟。当然,他在沙特队中的位置也非常重要,桑特拉奇希望,在今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贾巴尔能够有目前的水平发挥。

  近来,沙特国家队并没有集训,桑特拉奇和几名助理教练仍然在奔波于各个赛场,观察队员表现,新一届沙特队的名单将于本月中旬公布,同时公布的还有沙特队的备战计划。里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伊朗沙特出线希望大--《祖国报》专访阿曼主帅马卡拉 (2001/4/11 17:55)
沙特球员比伊朗还牛?--布拉泽维奇被“逼”辟谣 (2001/4/11 15:47)
我的队中不缺球星--《中东报》访沙特主帅桑特拉奇 (2001/4/6 20:00)
沙特足协大换血 视中国为头号强敌 (2001/4/4 18:20)
沙特足协集体清洗 桑特拉奇稳如泰山 (2001/4/3 07:4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