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印尼首场亮相虽然五球大胜 媒体和教练都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18: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印尼队在世界杯亚洲区第九小组的比赛中以5:0大胜马尔代夫队,赛后的印尼媒体和主教练邦尼却对国家队的表现很不满意。

  今天出版的《雅加达时报》以“东道主五球大胜马尔代夫”为题对比赛进行了详细报道。开场第7分钟,赛蒂亚巴迪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幸运地弹进对方球门;6分钟后,库尔尼亚万接班帮的妙传再下一城;第50分钟,易斯迈德禁区内绊倒,队长比马-萨蒂点球命
中;第61分钟,库尔尼亚万为中场乌斯顿-纳瓦维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助攻;三分种后班帮攻进第五球,结束了马尔代夫的梦魇。

  不过该报对印尼队的体能状态提出了批评,头号球星库尔尼亚万虽然攻进一球、助攻一球,但只踢了61分钟便跑不动了,主教练邦尼只好把他换下。

  印尼队的打法也受到该报的质疑:在领先两球之后,“国家队经常采用后场与前锋直接对话的打法,两位前锋库尔尼亚万和班帮疲于奔命,不但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还白白浪费了很多体力”。

  在赛后接受该报采访时,马尔代夫的捷克籍主教练约瑟夫.扬凯赫强颜欢笑道:“我们的球员都是胆小鬼,技术上本来就不如对手,还犯下了许多低级错误,5:0的结果十分合理。”

  不过印尼主教练邦尼却对本队在快速战中的表现评价一般:“球员们传球太着急、节奏打得太快,库尔尼亚万最后30分钟都没法坚持下去了。球员们好像只会打防守反击一样,中场无人接应,前后场脱节,球员都站着等球,不会想着主动展开阵地进攻;防守时也光顾着跟着球跑,而不注意对方球员的跑位。”

  大胜之后的谦虚反而值得警惕。

  此外,印尼当地的自然条件让主队都无法忍受---主教练邦尼赛后将本队表现一般的部分责任归咎于当地闷热的高温天气。(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选赛-印尼五度破门 印度一球爆冷 (2001/4/10 18:25)
轻松、活泼 比中国足协有创意--亲历印尼壮行会 (2001/4/10 14:24)
雅加达无人示弱--印尼、马尔代夫战前48小时实录 (2001/4/9 19:01)
印尼媒体对印尼队小组赛首场亮相评论集萃 (2001/4/9 18:56)
印尼5-0轻取马尔代夫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需警惕 (2001/4/8 21:5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