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米兰双雄终止连胜 罗-巴乔助攻射门宝刀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06: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晚到9日凌晨,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5轮进行七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小胜,继续追赶罗马。AC米兰队在老马尔蒂尼上任后的第一个客场被那不勒斯队逼平,国际米兰队险些主场翻船,仅凭借雷科巴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任意球才战平弱旅维琴察队。巴乔依然表现神勇,帮助布雷西亚队主场完胜。

  AC米兰队在客场大部分的时间内以多打少,最终还是被那不勒斯队0比0逼平。老马尔
蒂尼摆出4-5-1的保守阵型,锋线上只有舍甫琴柯一人,巴西人塞尔吉尼奥和西班牙小将何塞-马里则在左右两个边路突击。比赛开始后,AC米兰队很快控制了中场,掌握了进攻的主动权,塞尔吉尼奥在左路尤其活跃。

  在后防线上,扼守中路的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令人放心,只要有机会,两侧的赫尔维格和科科也上前助攻。那不勒斯队最后威胁的人物是埃德蒙多和年轻射手弗洛雷斯。AC米兰队的进攻组织不太得力,何塞-马里在第20分钟获得一次机会,但他的左脚射门力量不够,而博班转身射门也偏出了门柱。第42分钟,舍甫琴柯接应后场长传,那不勒斯队后卫弗雷西在禁区前沿把他放倒,结果被红牌罚下。

  下半时开始10分钟,科斯塔库塔受伤,被萨拉替换下场。老马尔蒂尼还用比埃霍夫换下了何塞-马里。人数占优的AC米兰队继续施加压力,第56分钟,中场琼蒂左脚罚出的任意球被门将丰塔纳扑出,舍甫琴柯漂亮的转身后将球打偏。第60分钟,比埃霍夫接到科科的边路传中头槌攻门,丰塔纳将球击出。或许是因为屡次进攻未能得手,AC米兰队在下半时中段失去了锐气,那不勒斯队的攻势开始复活,比赛快结束时,前卫莫雷罗妙传佩奇亚,但佩奇亚直接面对罗西,却没有判断好球的来路,结果没有顶到球。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比赛结束后说:“首先,我对比赛结果感到高兴,因为我们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失球了,而且,我们在三场比赛中获得了七分。如果总分是10分,我给这场比赛的打分是6分,虽然还有一些不足,比如,阿尔贝蒂尼、安布罗西尼等队员一受伤,我们的球队就没有了核心。我们离冠军杯入围区只有三分,虽然帕尔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将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会发生什么。”

  国际米兰队主场1比1战平维琴察队,第30分钟,从国际米兰队租借到维琴察队的塞拉利昂前锋卡隆“倒打一耙”,他接到同伴托尼的传球近射得分。伤停补时阶段,乌拉圭前锋雷科巴主罚任意球,他大力低射,球打在人墙上弹进了门内。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赛后说:“要想打进冠军杯,我们的打法还需要改进,我们的防守还有问题,塔尔德利的合同还有两年的时间,我尊重这个合同。”塔尔德利则说:“我看了电视录像,维琴察的那个进球,卡隆和托尼都越位在先,今天晚上我们踢得很难看,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但愿这只是暂时的,如果以这样的精神状态去都灵,我们可就麻烦了。”

  维琴察对主教练雷亚则说:“胜利应该属于我们,卡隆利用他的速度不断的骚扰国际米兰的后防线,打平实在不应该,因为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无论如何,逼平如今的国际米兰还算是不错的结果。如果我们赢了,我们的保级任务就完成了一半,看到任意球被挡进,我感到很愤怒,我们的防守非常成功,我知道唯一的问题只可能是任意球或角球。”

  巴乔率领布雷西亚队在主场4比0大胜雷吉纳队,取得本赛季第五场联赛胜利。第32分钟,巴乔带球横向虚晃摆脱一名防守队员,然后用右脚内侧隐蔽的敲到前方,中场A.菲利皮尼右脚一扣闪开角度,左脚铲射破门。第47分钟,巴乔在右侧禁区线上起球,无人盯防的后卫佩特鲁齐后点跟进,非常舒服的鱼跃冲顶,球从门将的腋下入网。

  下半时战至第67分钟,雷吉纳队前锋马拉齐纳被罚下场,布雷西亚队继续扩大战果。第72分钟,布雷西亚队后卫迪亚纳在对方禁区被门将泰比扑倒,巴乔主罚点球命中。伤停补时阶段,布雷西亚队右路传中,阿尔巴尼亚塔尔在后门柱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大门左上角。

  亚特兰大队虽然有三名队员停赛,但仍然保持较好的状态,2比0击败莱切队之后,他们本赛季已经在客场赢了六场球。第69分钟,前锋文托拉接莫费奥的传球,打进他本赛季的第八个入球。第80分钟,亚特兰大队快速反击,莫费奥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博洛尼亚队两次扳平,最后反败为胜,在主场3比2力克佩鲁贾队。佩鲁贾队的韩国前锋安贞焕此役首发出场。第5分钟,佩鲁贾队中场利维拉尼开出任意球,中场特德斯科挑射得分,博洛尼亚队门将帕柳卡对后卫的防守非常不满。一分钟后,佩鲁贾队在禁区内头球解围,博洛尼亚队前锋洛卡特利左脚将球拦下,在禁区线上右脚外脚背抽射,球窜入大门右侧死角。

  第13分钟,特德斯科接安贞焕传球头槌得分,再次将比分超出。第44分钟,博洛尼亚队左侧开出角球,高中锋齐普里亚尼在旁边有两名后卫防守,前面有门将封堵的情况下强行起跳,顶出一记头槌砸进门内,博洛尼亚队又一次扳平。第77分钟,博洛尼亚队员在禁区内头球抢到落点,替补前卫奥利韦背对球门倒挂金钩,攻入致胜一球。

  乌迪内斯队主场2比0战胜垫底的巴里队,斯帕莱蒂接管乌迪内斯队之后首次获胜。比赛开始才50秒,乌迪内斯队的丹麦中场约根森在中路分球,球从后卫裆下穿过,中场菲奥雷从右路跟上,小角度打进远角。第89分钟,博洛尼亚队员的射门被扑出,替补前锋穆齐在禁区右侧铲射,攻入他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险些翻船 维埃里遭到“黑拳” (2001/4/9 06:42)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战平维琴察 雷科巴终场前救主 (2001/4/9 06:35)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大胜雷吉纳 巴乔带球突破英姿 (2001/4/8 23:18)
意甲第25轮完场赛果 那不勒斯0-0逼平AC米兰 (2001/4/8 23:06)
《米兰体育报》拟出名单 八颗明星应在意甲闪耀 (2001/4/7 16:18)
当红杀手欲续写巴斯滕神话 罗马、AC米兰谁是归宿(附图) (2001/4/7 10:38)
“全能利刃”渐入AC米兰视野 怪异收购计划只为科斯塔 (2001/4/6 18:58)
意甲-国际米兰换人把戏不易玩 假护照愁云更重 (2001/4/6 18:05)
AC米兰-老马尔蒂尼激活老将 中场危机却迎头而来 (2001/4/6 15:52)
国际米兰-暗礁难阻巨舰扬帆 “梦之队”计划浮出水面 (2001/4/6 14:04)
意甲第25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