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图片报》直击马特乌斯执教法兰克福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20:29 《足球》报

  法兰克福与托普穆勒的谈判刚刚搁浅,一位更加让人熟悉的名字出现在法兰克福新帅的候选名单上,而且成为最热门的人选,他就是现年39岁,曾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150次的世界冠军球员马特乌斯。德国《图片》报周三率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下面是《图片》报对当事人马特乌斯和法兰克福主席杰德里基的采访:

  《图片》报:法兰克福与您有了接触,是真的吗?

  马特乌斯:是的,几天来我一直与法兰克福的负责人有电话联系。他们想与我在基茨比厄尔会面。

  《图片》报:马特乌斯入主法兰克福情况怎样?

  杰德里基:马特乌斯成为我们主教练的人选,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图片》报:那么您与马特乌斯有没有联系?

  杰德里基:我当然认识马特乌斯。从拜仁,以及他的告别赛上对他有所了解,别的情况就不多了。(看来法兰克福方面还想对此事保密。)

  《图片》报再问马特乌斯:法兰克福的哪位与您联系?

  马特乌斯:杰德里基先生给我打过几次电话,他想与我会面。

  《图片》报:您准备做马加特的继任者,担任法兰克福的主教练吗?

  马特乌斯:实际上我还没打算现在就从事主教练工作。但是我想看看,法兰克福会跟我谈些什么,以及会给我提供什么样的前景。然后我再作出最终的决定。

  马特乌斯退役后目前正在与家人在奥比利滑雪胜地基茨比厄尔渡假,他希望退役后能真正享受一下他的私人生活。至于他的未来,一切还是未知。但是贝肯鲍尔曾表示,马特乌斯会成为一位出色的教练。法兰克福目前情况不妙,其他候选恐怕都无法把法兰克福带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图片》报的报道出来后,遮遮掩掩的法兰克福终于出来证实了此事,法兰克福新闻经理普鲁格承认:“我们是问过马特乌斯,是否准备好了做我们的主教练,而他回答完全有可能。”体育经理多门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我们正在与马特乌斯商谈,我们询问他是否有兴趣,他表示能够胜任这个角色,其他的还没有什么进展。”法兰克福方面计划本周五的比赛后,与马特乌斯会面,展开实质性的谈判。但是目前马特乌斯感冒卧病在床,会见日期恐怕要推迟。

  但是《图片》报的报道使整个法兰克福为之激动,在德国也引起了强烈反响。众多圈内人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贝肯鲍尔认为既然沃勒尔、布雷默能够由球员到教练的转变上取得成功,处于黄金年龄段的马特乌斯也能做到。马特乌斯将走他自己的路,他会带来许多东西,特别是对足球的理解。而沃勒尔则表示:“我肯定马特乌斯会成为优秀的教练,他能够让年轻球员信服,具有专业才能,更重要的是,他激发了一种积极的情绪。”布雷默则认为马特乌斯能够让年轻人学到许多东西,他的优势在于他丰富的经验,但是需要一位强有力的助手。

  马特乌斯与沃勒尔一样还没有教练员证书,但是他在众多的优秀教练手下学习过:贝肯鲍尔、拉太克、特拉帕托尼、雷哈格尔、希斯菲尔德以及雷贝克。只是他在1980年的的一次铲球结束了当时法兰克福球员格拉伯维斯基的球员生涯,被当成了“头号公敌”,不知是否还令法兰克福的球迷耿耿于怀。(足球报潘超)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反对马特乌斯 (2001/2/10 12:09)
德甲-马特乌斯目睹法兰克福连胜 杨晨失表现良机 (2001/2/10 06:11)
杨晨表态:希望从巨星马特乌斯身上学到东西 (2001/2/9 17:18)
马特乌斯入主法兰克福遭非议 杨晨明晚坐“球监” (2001/2/9 08:15)
法兰克福礼聘马特乌斯激起德国各权威媒体强烈反应(附图) (2001/2/8 12:37)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