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卢森博格正式重返巴西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20:01 《足球》报

  被痛斥为“巴西罪人”和“卢驴”的巴西前国家队主帅卢森博格正式重返足坛,就任巴西劲旅科林蒂安斯队主教练。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心情激动地表示:“谁都想象不出我有多么高兴,我会为这支去年夺得世界俱乐部冠军杯的球队贡献一切,我发誓要为它再夺世界冠军。”他承认议会专案组仍在对他进行调查,不过这丝毫不会妨碍他执教。

  他还表示有朝一日还会重新执教巴西队,因为国家队是所有职业教练一生追求的目标,但他现在要集中全部精力带好科林蒂安斯队。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副主席安东尼奥说,卢森博格是一位金牌教练,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对他的聘任得到全队的赞同,尽管他所带领的国奥队在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9人应战的喀麦隆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挂帅的巴西国家队也输给了智利和巴拉圭,不过他仍是成功多于失败,将赢得全体队员的尊敬,因为1998年正是卢森博格率领科林蒂安队获得巴西冠军。

  巴西媒体透露,卢帅此次签约,工资仅为他1998年时的三分之一,即从220万雷亚尔降为70万,大大低于其他巴西著名教练,看来他的确离不开足球,要不就是钱已捞够了。(熊伟)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国家队前任主帅卢森博格谋到新职 (2001/2/7 08:03)
图文-前巴西队主教练卢森博格的秘书兼情人裸照示人 (2001/2/4 03:49)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