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李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外电证实:国际米兰、帕尔马追逐李铁皆因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9日12:2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8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意甲两支劲旅国际米兰和帕尔马均有意引入中国国脚李铁,针对这一消息,著名的“球队谈”网站以“意甲双雄追逐中国王牌”为标题进行了报道,下面是这一报道的译文。

  两支意甲劲旅国际米兰和帕尔马据信都对中国国脚李铁产生了兴趣,而且目前这两家俱乐部均有意对李铁进行进一步的考察,以便决定是否引入这名球员。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国家队将于1月9日晚上与意甲拉齐奥队进行的友谊赛就成了上述两家俱乐部考察李铁的最佳机会,这场比赛也因此而成为李铁能否最终登陆意甲的一大转折点,李铁目前正面临人生的一个关键时刻,如果能够被其中一家相中将对他的未来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上述意甲双雄对李铁的关注已持续有两个多月,而且一位据称同时得到了两家俱乐部信任的意大利资深足球经纪人将亲自飞往罗马观看这场比赛,随后还将与李铁本人进行一番谈话。

  此前,意甲另一支球队布雷西亚是第一个对李铁感兴趣的球队,早在1999年,意大利球队在中国的一位足球经纪人秋永乐曾为该俱乐部提供过一些中国国脚的资料,其中就包括李铁的情况。去年10月,当布雷西亚计划购买一位后卫加强后防实力时,李铁成为购买清单上的一位候选人。但是,当时由于李铁正在备战亚洲杯,所以到布雷西亚试训的事情就推迟了下来。

  在亚洲杯上,李铁的抢眼表现还吸引了国际米兰和帕尔马两支意甲强队的注意。据称此次两家俱乐部派往罗马的官员曾在香港通过电视观看了这一赛事,而且尤其注意了中国国家队的两场比赛,李铁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他们还从秋永乐那里得到了有关李铁的进一步的情况介绍。

  但是,中国国家队备战2002年世界杯的长期训练以及中国国脚们只能在春节期间休息很短一段时间这些因素都使得李铁无法前往意大利接受试训。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与帕尔马两家俱乐部才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派出经纪人到罗马观看李铁的表现。

  据秋永乐称,国际米兰与布雷西亚由于对防守球员的现状不满所以对李铁很感兴趣,而帕尔马则更多地是打算开拓中国足球市场才对李铁表示出兴趣,因为帕尔马俱乐部的赞助商经常需要与中国合伙人进行商务来往。

  与此同时,李铁则表示如果前往意甲之后却得不到经常上场的机会,那么他宁可继续留在中国,因为此前中国另一名国脚马明宇尽管已被佩鲁贾队租借却很少能够有机会上场参赛,李铁的担心也是不无道理。(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豪门国际米兰、帕尔马暗购中国国脚李铁计划曝光 (2001/01/08 12:11)
李铁西行意甲亦真亦幻 辽宁俱乐部欲狮子大张口 (2001/01/08 14:27)
荷兰还是西班牙?--李铁秘密行动 辽足不想阻拦 (2001/01/02 10:10)
于根伟拒签佩纳罗尔竟然波及尤文图斯、国际米兰 (2000/12/21 12:2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