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将冠军杯一战成名 AC米兰求购“未来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8:43 新浪体育

  由于在欧洲冠军杯拉齐奥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22岁的瑞典安德莱赫特队中场球员沃特-巴塞吉奥已被AC米兰队的球探看中,希望将他召入队中替代老将博班,作为AC米兰队新的中场进攻组织核心。此前,安德莱赫特刚刚拒绝了切尔西800万英镑的开价。

  在冠军杯D组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意大利劲旅拉齐奥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相反主队却打得极有声势,安德莱赫特队的中场在小将巴塞吉奥的调度下很有章法,给拉齐奥后防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结果在终场前拉齐奥队被攻破大门,最终以0-1失利。

  巴塞尼奥的创造力与场上表现出的冷静与经验使得AC米兰队对他很感兴趣,教练扎切罗尼也有意将他召入队中,因为从本赛季起AC米兰队就大力起用了年轻球员,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扎切罗尼想把巴塞尼奥作为博班的“接班人”进行培养,不过巴塞纪奥的转会费用可能高达1000万英镑,而AC米兰队最早在明年1月份才可能将他召到队中,届时人们才能看到这名年轻球员在圣西罗体育场上的风采。(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里克尔梅转会生变-皇马巴萨同时放手 AC米兰希望大增 (2000/12/9 17:46)
AC米兰主帅扎切罗尼专克西班牙? (2000/12/8 21:51)
AC米兰-完美结束二十一世纪 (2000/12/8 21:43)
AC米兰、罗马转会战再度相撞 “锋线黑马”身价暴增 (2000/12/8 21:12)
莱昂纳多:我为何最终选择留在AC米兰 (2000/12/8 20:4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