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突然发出邀请 李明进军英甲重现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8:36 新浪体育

  来自伦敦的消息,水晶宫俱乐部昨天宣布,由于范志毅在英甲联赛中表现良好,因此,他们对中国球员情有独钟,他们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运作效力于甲A大连实德队的中国国脚李明的转会。

  此前,李明曾在英甲的斯托克港队试训一周,反映良好,当地称他为“中国的贝克汉姆”,在临回国之前,李明参加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未能进球,但他的表现获得了英方的首肯。而他在斯托克港队试训的情况也被有着“中国情结”的水晶宫队密切注视着。在得知财政上有些问题的斯托克港队引进李明希望不大时,他们正式开始运作李明的转会。而昨天,这一消息也在国内媒体得到了证实,只不过,国内媒体并未透露想收购李明的俱乐部就是水晶宫俱乐部。

  此外,水晶宫方面一直很后悔当时放走了孙继海,他们表示,虽然纽卡斯尔已经相中了孙继海,自己得到孙继海的希望不大,但也要和纽卡斯尔争到最后,因为水晶宫的官员在纽卡斯尔看了孙继海的试训期间的几堂训练课,觉得孙继海的确是太出色了。

  此外,范志毅在前几天曾表示要在18个月之后(届时他和水晶宫俱乐部合同期满)退役,水晶宫方面深感遗憾。(理查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明英甲梦未断 英伦出现更多买家 (2000/12/08 20:07)
试训并非唯一收获--李明自述英伦之行 (2000/12/05 09:27)
李明英伦首次亮相热身赛 表现获得英方赞誉 (2000/11/29 11:07)
“不速客”来到水晶宫--李明伦敦突访范志毅 (2000/11/27 18:31)
英甲-范志毅又有出色表现 斯托克港苦盼李明加盟 (2000/11/26 13:45)
图文-斯托克港官方网站大幅彩照报道李明抵达 (2000/11/26 00:49)
斯托克港:希望永久买断李明 转会费不成问题 (2000/11/25 15:05)
李明大名传到曼彻斯特 当地媒体大篇幅进行报道 (2000/11/24 16:47)
李明在英甲赢得美誉 被贴上“中国贝克汉姆”标签 (2000/11/24 11:13)
李明被斯托克港视为一“宝” 登陆英伦希望大增 (2000/11/23 11:13)
神秘客身价六位数--英媒体报道李明试训斯托克港 (2000/11/22 12:0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