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身背天价却不进球 克雷斯波面临千夫所指(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8:11 体坛周报

克雷斯波身背天价

  进球的叫阿伦-史密斯,不进球的叫克雷斯波;巧妙创造机会的是利兹联的维杜卡,浪费了机会的是拉齐奥的千万富翁。“我们只用900万美元(买进维杜卡),就解决了锋线问题。”奥利莱很简练地评价了这场比赛,花费5400万美元买进克雷斯波的埃里克森和克拉尼奥蒂却无话可说。

  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拉齐奥队仅仅在联赛中的进球就少了10个。在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先兵败布鲁塞尔,又折戟罗马,在这两场比赛中,阿根廷人克雷斯波领衔的前锋线还没有一个进球。

  是后防失误导致了拉齐奥的输球吗?队长内斯塔不同意这个观点,“如果前锋不进球,我们最多只能保个平局。而且百密难免一疏,利兹联和安德莱赫特的后防线比拉齐奥的错误还多,却可以不输球,还不是因为他们的前锋能进球?”

  在上周对雷吉纳的联赛中,克雷斯波和小因扎吉去争着罚那个可能把比分改写成3比0的点球,事后意大利媒体大都批评小因扎吉不应该与克雷斯波去争,但小因扎吉也有理由问问“凭什么让他罚”。就凭阿根廷人的身价是5400万美元,就凭他在夏天一个劲地向克拉尼奥蒂要高工资吗?看着身价3350万美元的巴蒂斯图塔总进球,看着5400万美元的克雷斯波不进球,天知道帕尔玛是不是故意在赛季前放走阿根廷人?

  也许帕尔玛在今年夏天的磨蹭只是为了从克拉尼奥蒂那里多拿钱,多要几个好球员。也许还是帕尔玛门将布冯说得对,像克雷斯波这样的球员,应该多花点时间钻研足球,少花点时间数钱。

  许多拉齐奥球迷很困惑:5000万美元卖了维耶里,几个月以来一直在驱赶萨拉斯,把孔塞桑和阿尔梅达给了帕尔玛,现在只来了个克雷斯波,这些值得吗?

  看着隆巴多领衔右前卫,看着拉齐奥疲软的后腰,再看看帕尔玛的风风火火,克雷斯波心中也有数,于是拿意大利超级杯来搪塞,“4比3战胜国际米兰时的克雷斯波还可以,拉齐奥总算因为克雷斯波而拿了个冠军头衔。”但克雷斯波也清楚,超级杯只不过是赛季前的热身赛,所以他最后说:“我现在还不是真正的克雷斯波,明年2月就不一样了。”

  但愿这一次克雷斯波开出的不再是空头支票。董希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长传上瘾的拉齐奥--红油顺风 (2000/12/8 09:40)
拉齐奥-埃里克森松帅位越输越稳 (2000/12/7 20:50)
拉齐奥宣称:埃里克松帅位仍然稳如泰山 (2000/12/7 17:26)
冠军杯跌入无底深渊 拉齐奥终于准备让埃里克森下课 (2000/12/6 15:58)
冠军杯-拉齐奥主场遭遇滑铁卢 埃里克森赛后如是说 (2000/12/6 13:3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