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雷科巴主动要求加盟 收购卡纳瓦罗计划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6:29 体坛周报

  早在数周以前,皇家马德里就将齐达内、门迭塔和哈维列入冬季转会期的签约首选,并向新闻界公布。

  这遭到瓦伦西亚队的强硬攻击,甚至西班牙足协也向皇家马德里施加压力,因此,皇家马德里暂时放弃了收购门迭塔的计划。巴塞罗那对挑衅没有过多理会,并宣布改善哈维的合同,但近日来,哈维的续约遇到麻烦,皇家马德里又有了新希望。至于齐达内,一切取决于尤文图斯的态度,皇家马德里作为“G14”盟主,不想与尤文图斯有任何摩擦。

  在第一步失算之后,皇家马德里决定出击意甲明星卡纳瓦罗和雷科巴。本周一,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费德拉以及雷科巴的经纪人卡萨尔相继来到马德里。

  经纪人费德拉年轻有为,十分希望打开西甲市场,他的父亲是帕尔玛俱乐部的高层官员,有能力疏通卡纳瓦罗的转会。卡纳瓦罗是帕尔玛队的台柱,但他已通过各方媒体表达了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渴望,并不惜伤害帕尔玛球迷的心,“一座美丽的城市,那座城市还有一个伟大的足球俱乐部,能不断夺得奖杯,谁不愿意去那里呢?”由于耶罗年龄渐老,卡兰卡心脏有问题,坎波发挥不稳,皇马必须寻找实力超群的后卫。帕尔玛对于皇家马德里的孔塞卡奥和马克莱莱兴趣很大,这使得签约可能性增大。

  雷科巴是自己授意其经纪人联络皇马的,因为他和国际米兰的合同明年结束,他急于寻找有份量的新东家。而皇马早在1998年就想招募雷科巴。滨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丰田杯后双喜同至 皇马重现豪门之风 (2000/12/7 10:07)
皇马放弃里克尔梅 为卡纳瓦罗开出惊人天价(附图) (2000/12/7 09:28)
图文-[冠军杯]皇马主场大胜 菲戈展露王者风范 (2000/12/6 06:49)
图文-[冠军杯]皇马主场大胜 劳尔“马失前蹄” (2000/12/6 06:39)
冠军杯-皇马主场狂胜 拜仁力平阿森纳 (2000/12/6 06:3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