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冬季转会头号收购目标竟是马明宇的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1:43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8日消息,随着意甲转会市场即将于月底重新开放,国际米兰主教练塔尔德利已将马明宇的队友,目前效力于佩鲁贾队的意大利后卫马特拉济视作自己的首要人选。据称,塔尔德利认为目前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不够稳固,因此才会对马特拉济如此青睐。

  事实上,尽管目前国际米兰的后防中坚法国老将布兰克以及哥伦比亚小将科尔多瓦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但塔尔德利一直担心已是35岁“高龄”的布兰克毕竟在体力方面不如年轻球员,而且由于年龄关系还非常容易受伤,因此寻找一位能够替代布兰克的后卫就成了国际米兰的当务之急。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27岁的马特拉齐很快进入了塔尔德利的视野,这名此前曾效力过埃佛顿的后卫目前在意甲赛场上的表现非常抢眼,甚至被视作意大利足球的希望之星。而且,马特拉济本人也不甘于永远呆在意甲的二流球队佩鲁贾,他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够加盟一支大牌球队。

  另一方面,国际米兰之所以选择马特拉济还因为看中了他的收购价较低这一有利之处,帕尔玛队的后卫卡纳瓦罗或图拉姆当然也是不错的人选,但这两名球员由于名气大自然不是花少量的转会费就可以购入的。看中马特拉济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一直想对国际米兰进行“大调整”的塔尔德利认为这样的球员更容易塑造,不象大牌球星那么难以管理。

  据称,目前效力于布雷西亚、今年只有22岁的意大利后卫迪亚纳也是国际米兰的重要人选之一,这位司职右后卫的小将还是一名优秀的“中场清道夫”,因此正合塔尔德利的“胃口”。有消息称,如果国际米兰最终购得迪亚纳,那么此前被国际米兰租借到英超切尔西队的帕努奇很有可能再次改换东家,被租借或是干脆卖到布雷西亚去。(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佛罗伦萨 两支“哀兵”周末遭遇 (2000/12/8 21:16)
意甲-国际米兰重收覆水 召回弃将当“救星” (2000/12/8 20:54)
最抢手后卫冬季“上市” 国际米兰、曼联、罗马三箭齐发 (2000/12/8 18:37)
联盟杯-哈坎苏克再救国际米兰 声称“金球”献给一个人 (2000/12/8 15:25)
联盟杯焦点战-哈坎苏克救主 国际米兰涉险晋级 (2000/12/8 07:4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