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超级替补”倍受压抑 弗格森唯有一声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18:56 新浪体育

  近日,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向媒体表示,队中虽然有尼基-巴特这样一位中场球员,但由于中场竞争过于激烈,因此他无法打上主力,只能作为一名“超级替补”,在曼联“虚度青春”,弗格森对此表示非常遗憾。

  尽管巴特目前正处于他的巅峰状态,但仍然在曼联鲜有上场的机会,在今晚对基辅迪那摩的比赛,只是由于斯科尔斯的停赛,他才有上场的机会。弗格森表示,他非常理解巴特目前所处的环境有多么艰难,在他的位置上,曼联队中有四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巴特就生活在他们的阴影中。

  弗格森说:“没有理由让我把巴特这样一位优秀的球员放在替补席上,但没有办法,基恩、贝克汉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事实上,巴特也很优秀,如果我今天把巴特挂牌出售,明天,我担保我就将接到至少来自15个俱乐部的求购电话。对于巴特,他从没有令我失望过,他是一个出色的中场球员,而且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理查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窥视“伦敦最佳新人” 填补阵中后防漏洞 (2000/11/8 16:40)
冠军杯如遭淘汰 曼联破财几何? (2000/11/7 14:02)
意甲-曼联弃将泰比怒斥裁判:他本该把皮耶罗逐出场 (2000/11/7 13:20)
曼联-冠军杯面临生死战 后防大将一语点破致命弱点 (2000/11/7 13:11)
曼联着手扩充锋线 “红魔”阵中将出现首位意大利球星 (2000/11/6 20: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