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虎杯-越南、马来西亚狂胜对手 显露强队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18:01 新浪体育

  周二晚在汀苏拉侬体育场越南以6-0痛宰弱旅柬埔寨,赢得了他们在老虎杯上的首场胜利。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越南队在场上占据绝对优势,他们也是B组杀入半决赛的大热门,两年前他们曾夺得过老虎杯的亚军。本届老虎杯他们首场与马来西亚互交白卷。

  一开场越南便对柬埔寨大门展开了狂轰烂炸,第16分钟便由队长兼前锋杜克先拔头筹。中场球员恩古严.洪森右路一记妙传,杜克禁区内头槌建功。

  领先后越南队并没有放松进攻,而柬埔寨队也不时利用反击威胁越南队的防线,可是越南队的守门员当恩并没有受到真正的考验。

  柬埔寨队在星期天的首场比赛中仅仅0-1小负新加坡队,本场比赛上半场他们的防守也不错,仅仅0-1落后对手。

  下半场越南队继续保持强大的攻势,54分钟,恩古严-范西终于攻入了越南队的第二个进球。他罚出的角球直接转入对方大门。56分钟,中场球星恩古严-洪森接到队友右路的传球之后将比分改写成3-0。

  这时,柬埔寨队的防线已经溃不成军,72分钟,越南队由图严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四个球。他是接到恩古严-范西的传球后射门成功的。尽管柬埔寨队也有几次进攻,但是他们前锋射术太差,根本无法真正威胁到越南队的大门。之后越南队分别由杜克和图严在78和85分钟再下两城。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在汀苏拉隆体育场5-0狂胜鱼腩老挝队。从场上情况看,马来西亚队正在逐步进入状态。

  马来西亚首场比赛0-0逼平了越南队,本场比赛对马来西亚队来说是复仇之战,在1997年东南亚运动会足球比赛中,他们曾经0-1意外的输给过对手。

  马来西亚队主教练伊普拉西姆说本场比赛的结果没有出乎他的意料。“虽然我们本应该攻入更多的球,但是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非常高兴。”

  马来西亚队从开场就给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队长索菲安在第7分钟的射门被老挝队守门员索里万扑出。

  不过从场上的局面来看,马来西亚队破门只是时间的问题,28分钟,苏帕尔曼终于打破场上僵局。3分钟之后,他们又攻入了第二个进球。索菲安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拉倒,菲律宾主裁判杰里判罚点球,阿德南主罚命中,场上比分2-0。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替补上场的奥马尔攻入了第三个进球。尤索左路起球,奥马尔轻巧地将球跳过对方门将后将比分改写成3-0。

  54分钟,苏帕尔曼攻入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场上比赛变为4-0。最后一分钟,索菲安在禁区外一脚有力的射门第五次洞穿了老挝队的大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东南亚老虎杯 印尼队本托突破菲律宾后卫 (2000/11/7 16:00)
老虎杯-越南队遭遇柬埔寨寄望头号杀手黎玄德开杀戒 (2000/11/7 15:49)
老虎杯-泰国涉嫌击败缅甸 印尼发威大胜菲律宾 (2000/11/7 13:32)
老虎杯-新加坡小胜柬埔寨 马来西亚艰难逼平越南 (2000/11/6 13:16)
东南亚球队猴子称大王--老虎杯今日开战 (2000/11/4 19:0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