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甲-维阿临危受命 荣任马赛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16:52 新浪体育

  据报道,利比里亚前锋乔治.维阿已经被任命为处境艰难的马赛队的队长。俱乐部主席德雷弗斯周一晚在马赛队的训练场上和球员们进行了个人会谈后,作出了让维阿替代布隆多担任队长的决定。

  这个决定也得到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成员的确证。布隆多是在一月份代替现效力于阿森纳队的皮雷出任队长的,当时球队正经历着保组危机,并一直持续到1999-2000赛季的结束。马赛队现在也处于降级区,并又一次发生了小型的地震,俱乐部副主席马齐安德提出辞职和体育部经理迪.梅科被解雇。迪梅科据说是在星期一辞职了,但又有与迪梅科联系很密切的报道说,他是在上周六球队0-1输给雷恩队后遭解雇的。

  俱乐部的体育主管迪布据报道也上了德雷弗斯的黑名单。维阿是在10月中从英格兰的曼城队加盟马赛队的,他被寄予厚望接过布隆多的职位,既要使球队有凝聚力,又要在俱乐部和狂热的支持者之间成功地实现对话。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马赛近况不佳 前主席塔皮蠢蠢欲动 (2000/11/8 12:20)
法甲-马赛球迷猛如虎 主场居然变成“炼狱” (2000/11/8 12:12)
法甲-昔日巨人今朝落魄 马赛开始“大清洗” (2000/11/8 11:55)
法甲-马赛俱乐部主席有意辞职 (2000/11/3 14:49)
昔日巨人今陷保级泥潭 马赛被迫求助坎通纳 (2000/11/2 14: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