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甲-马赛球迷猛如虎 主场居然变成“炼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12:12 新浪体育

  马赛队球员透露说他们担心上赛季训练场上攻击事件重演,还说主场的气氛让他们感到害怕。

  有硬汉子之称的中场球员莱罗伊说:“当我们走向球场的时候我们感到害怕。”在周六主场0-1负于雷恩队之后,前马赛队队员、现效力于雷恩队的高文内奇解释了球队胜利的原因:“他们(马赛队)不是在踢球,他们都神经过敏。”25岁的南非国脚伊萨每次触球都受到了球迷的嘘声,在压力之下他更加无法将球踢好,他说自己受到深深的伤害。

  莱罗伊为伊萨辩护说:“象他这样的位置,许多其他球员都拒绝打。”伤愈复出的波杰特在球队输给里尔队之后受到了一位球迷的身体攻击。虽然以前马赛队的球迷以支持自己的球迷著称,但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这些攻击不光是冲着球员去的。个人投资9000万美元用于俱乐部建设的俱乐部老板德莱福斯也受到了球迷的口头攻击,周六一个球迷组织的领导人用扩音器漫骂他、他的妻子和俱乐部。

  成绩退步从一年前就开始了,当时他们在冠军杯被淘汰出局,在圣诞节前又被朗斯队在主场击败。有些球迷出现在马赛队的训练场地围攻球员并破坏汽车。一年之后,卢辛、达尔马特、皮雷、拉瓦内利、杜加里、波拉托和佩纳都离开了球队,许多都是带着痛苦的记忆离开的。

  有消息说,受到攻击的后卫佩雷斯和球队的新星加拉斯都希望在冬歇期间离开球队。

  队长布隆德乌对这一小撮人的行为感到遗憾,认为这种现象会让其他高水平的球员对俱乐部望而却步。

  今年夏天从AC米兰转会至马赛队的尼戈蒂在周六的比赛中本来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在他跑过去发任意球的时候受到了观众的嘘声,结果将球打高。这位后卫解释说:“终场前15分钟,没有人支持我们,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否还在看球。如果你是一个球队的支持者,你就要一如既往的支持。”让人担心的一些支持者一如以往的攻击球员,他们可能担心降级,但球员也同样担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昔日巨人今朝落魄 马赛开始“大清洗” (2000/11/8 11:55)
法甲-马赛俱乐部主席有意辞职 (2000/11/3 14:49)
昔日巨人今陷保级泥潭 马赛被迫求助坎通纳 (2000/11/2 14:43)
法甲-维阿回归马赛显神通 (2000/10/30 09:47)
图文-[法甲]维阿加盟也无力回天 马赛0-1负于里尔 (2000/10/23 08: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