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莫西干头被水瓶击中 贝克汉姆在希腊惊历“飞弹”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20:43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柳胜7日曼彻斯特报道 从博比-穆尔到罗布森、亚当斯,英格兰的队长总是具有天然的领袖气质。当半年前贝克汉姆接过队长袖标时,许多人难免对这位“酷哥”投以怀疑的眼光。半年过后,一切担心早已烟消云散,贝克汉姆新一代队长的形象已深入人心。

  在对希腊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以他经典的任意球让对方门将目瞪口呆。最近4场国家队比赛,贝克汉姆打进3球,而他前37场国际比赛不过才进1球。进球开始成为贝克汉姆的习惯
,看来“队长效应”确实不同凡响。

  据说贝克汉姆在希腊是最受欢迎的英超球星,可一旦遇上希腊队,贝克汉姆就成了最不讨喜欢的人物。当贝克汉姆主罚第一个角球时,他的“莫西干”脑袋成了希腊球迷们攻击的目标,贝克汉姆却丝毫不受干扰,表现了可贵的冷静,“我的脑袋被一个瓶子击中,还有许多硬币、打火机,全都向我扔来,这一切我们在赛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2比0以后,他们终于安静下来,我的任意球是让他们老实的最好办法。”

  前一天,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在和希腊青年队的比赛中吃了两张红牌,导致1比2失利,埃里克森为此提醒队员要在场上保持头脑清醒。贝克汉姆作了表率,“比赛第一分钟,他们一个队员就试图激怒我,我没作出反应,我们不能上当,保持场上纪律非常重要。”

  埃里克森为贝克汉姆的表现感到高兴,“当那些‘导弹’向他飞来时,他站在原地不动,没有任何反应,我对他的处理方式十分满意。他的行为就像一个天生的队长。”国际足联表示将调查希腊主场的“导弹”事件,并威胁说可能作出处罚。

  在场上,贝克汉姆与队友的沟通多了;终场哨响后,他马上走向队友们,和他们一一拥抱,贝克汉姆已经十足进入了队长的角色。在比赛前,贝克汉姆向队友们许诺,如果这场进球,他将剃掉“莫西干”式的头发。不知道在夏天的假期过后,贝克汉姆又将以怎样的发型出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贝克汉姆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弗格森留任首战告捷 曼联留住中流砥柱贝克汉姆 (2001/6/7 14:43)
    英格兰完胜埃里克森剑指德国 赞贝克汉姆表现堪称楷模 (2001/6/7 09:11)
    焦点战-贝克汉姆任意球建功 英格兰客场力擒希腊 (2001/6/7 04:55)
    英超王要以头发的名义复仇--贝克汉姆不停做秀为哪般 (2001/6/6 19:45)
    贝克汉姆承诺续约曼联 下赛季要拿冠军杯送给弗格森 (2001/6/5 05:17)
    预选赛-贝克汉姆膝部小伤 自信能康复以对抗希腊 (2001/6/5 01:40)
    英媒体爆炒莫西干头 贝克汉姆要再换新发型(附图) (2001/6/4 16:05)
    我还爱着曼联--贝克汉姆终于主动向曼联示好 (2001/6/4 13:3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