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魔术师”再战两个春秋 誓助罗-巴乔圆国家队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20: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乔瓦尼报道 6月5日,布雷西亚俱乐部与教练马佐尼续签了两年合同。这是对马佐尼成绩的认可和奖励。本赛季,布雷西亚队34年以来首次保级成功,马佐尼功不可没。

  马佐尼是意甲目前最年长的教练。他于1937年3月19日出生于罗马,1968年在阿斯科利开始执教,次年即率队打进甲级。在其漫长的33年教练生涯中,他在意甲执教23年,最好成绩是在1976-77赛季为佛罗伦萨取得联赛第三名。《体育战报》称他为“终身参议员”,《
米兰体育报》称他是“永不止步的老魔术师”。

  马佐尼续约后非常高兴。他表示,他的梦想是率领球队挺进欧洲,因此,两年的合同很重要,“如果明年不能实现这一目标,还能寄希望于后年。”在签署合同之前,他要求俱乐部主席科里奥尼保证足够的资金购买球员。本赛季结束后,布雷西亚的一些球员将转会强队,马佐尼要求俱乐部找到适当的替补,使布雷西亚“开辟一个周期”,逐步进入强队的行列。俱乐部答应了马佐尼的要求,他遂欣然签约。

  马佐尼的另一梦想是让爱将巴乔入选国家队,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巴乔是他组队的基础,一切须从巴乔开始。他说:“在不否认其他球员功劳的前提下,我要重申,巴乔对于我们的保级是决定性的。科里奥尼主席承诺决不出售巴乔。我们必须围绕巴乔建立一支更强大的球队,这对巴乔也很重要,因为他的目标是世界杯。如果巴乔如愿以偿,说明布雷西亚在联赛中有突出的地位。”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以马尾辫做赌注 进球令好友“丧胆”--巴乔的一段秘闻 (2001/06/01 12:00)
    巴乔“伟大的赛季”引来各方好评 下赛季归宿成为焦点 (2001/05/30 16:52)
    专克旧主成为“巴乔法则” 巴乔宣告:我不是叛徒! (2001/05/29 12:06)
    亚洲豪门诚意邀请罗-巴乔 年薪竟达500万美元! (2001/05/25 23:02)
    巴乔冠绝群雄--意三大权威媒体评出意甲本赛季十佳球员 (2001/05/25 15:21)
    佩鲁贾后卫遭罗-巴乔肘击 却语出惊人称这是一种幸福 (2001/05/25 14:01)
    中田将率日本队震惊世界--中田英寿评价仅次巴乔一路飘红 (2001/06/06 15:04)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