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众星各奖奔驰车 影星将跳脱衣舞-精彩一刻等待罗马(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18:32 体坛周报
弗里莉承诺跳脱衣舞

  特约记者宋黎明7日 罗马报道虽然“Scudetto(意甲冠军奖杯)”一词依然是罗马球迷的忌讳,但罗马城已准备庆祝胜利。只要在本周日比赛中战胜那不勒斯,罗马将提前一轮夺冠。

  总共有4200名幸运的罗马球迷得到了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的门票,罗马球会呼吁无票球迷留在罗马,罗马市政府决定在可容纳50万人的圣约翰广场设立巨型电视屏幕,实况转播那不勒斯对罗马之战。

  考虑到罗马球迷可能大肆欢庆,罗马新任市长、罗马警察局局长及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在周三专门开会讨论了安全问题,决定届时关闭圣约翰广场附近的地铁站,市中心公共汽车停开,禁止在球迷可能游行的地点出售罐装和瓶装饮料。

  罗马俱乐部发言人解释说,重要的是让球迷在罗马看球,但如果罗马提前夺冠,将举行一场“美国式的盛大节日”。一些身为罗马球迷的歌星表示,如果罗马提前夺冠,他们将在圣约翰广场一展歌喉,欢庆胜利。球迷最想看到的当然是影星弗里莉兑现承诺,当众脱衣。罗马主席森西也微笑着对记者说:“我最多脱一件夹克。”为了奖励球员,森西决定将原先准备赠送给每个球员的Smart车改为奔驰车。

  罗马队内部也洋溢着一派乐观情绪。蒙特拉是那不勒斯人,但他日前表示,他希望以自己的进球为罗马夺冠,“那不勒斯因此降级并非我的过错。”巴蒂斯图塔承诺,如果他在这场比赛中进球,人们将重新看到他开枪射击的姿势。托蒂希望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后在右臂纹上古罗马角斗士的图案。远在日本的中田英寿也声明,他宁愿放弃联合会杯决赛,飞回意大利与队友一同“享受快乐的时刻”。

  罗马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的气氛也显得轻松。许多球员带着老婆、未婚妻和孩子来到训练基地,兴高采烈,如同家庭聚会。只有在上轮犯规而被罚停赛两场的坎德拉有点愁眉不展,“停赛两场实在过分了,我其实只是想把卡拉泽和蒙特拉拉开。我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减轻处罚。”

  德尔维奇奥每次训练结束后都开车送巴蒂斯图塔回家,但在周三训练结束后走进自己的汽车时,发现车上挂着个“出租车”的牌子,原来这是巴尔博的恶作剧,德尔维奇奥明白后不禁大笑。

  许多球迷前往训练基地观看训练,要求签名。托蒂对签名照例来者不拒,但他在周三开车离开特里戈里亚基地大门时,车轮压在一个围观的球迷脚上,幸无大碍。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尤文联袂转会有密谋 “神圣同盟”对抗罗马战线 (2001/6/8 15:30)
    巴蒂重回书写神话之地--罗马梦幻四前锋王冠前呼唤激情 (2001/6/8 14:02)
    罗马将提前结束意甲悬念?--意甲第33轮前瞻 (2001/6/8 12:17)
    星夜返罗马震动日媒体 中田英寿将成意甲夺冠首位亚洲人 (2001/6/8 11:33)
    罗马众将誓言完美风暴 托蒂成为欧洲足球先生最大热门 (2001/6/7 19:29)
    托蒂状态巅峰重夺核心位置 罗马“夺冠11人”浮出水面 (2001/6/7 15:18)
    意甲-拉齐奥雄鹰失去人和 在罗马城地位一落千丈 (2001/6/7 14:51)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