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解放者杯半决赛-里克尔梅屡造杀机 博卡战平帕尔梅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13:15 新浪体育

  阿根廷当地时间6月7日(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卫冕冠军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追平对手,主场以2:2战平了巴西帕尔梅拉斯队。不过在这场比赛的进行中,裁判的判罚多次引起了场上球员的争议,整场比赛是在紧张地气氛中结束的。

  这场比赛在博卡青年队著名的博姆博纳拉球场进行,裁判是自来乌拉圭的乌巴尔多-阿
奎诺。在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帕尔梅尔斯队的中场球员阿莱克斯率先破门,但博卡青年队在距离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获得了点球机会,射手圭勒莫-巴罗斯主罚命中,双方上半场战成了1:1平。

  但是帕尔梅拉斯队对博卡青年队扳平比分的这记点球判很有争议,裁判的判罚理由是帕尔梅拉斯队的球员在禁区内推倒了博卡青年队的安东尼奥-巴瑞吉霍,但是根据慢镜头重放,巴瑞吉霍是在对手轻轻碰到之后自己故意向前倒下,骗得了点球。

  比赛进行到了下半场后,帕尔梅拉斯队的儒尼奥尔在54分钟时打入一球,使得本队再次领先。但仅过了1分钟,博卡青年队的灵魂里克尔梅就在对手禁区内制造杀机,由骗得点球的巴瑞吉霍将球打入。此后里克尔梅又为队友创造了数次破门良机,但均被队友浪费,双方最终战成了2:2平。

  这场比赛的场上气氛极为紧张,裁判在对双方球员最初的一些危险动作没有做出正确判罚后,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在判给博卡青年队一个点球后,下半场开场阶段帕尔梅拉斯队也有机会获得一个点球,但是裁判却对博卡青年队门将的禁区犯规视而不见,这更激化了场上的气氛。结果帕尔梅拉斯队的队员费尔南多与博卡青年队的进球功臣巴瑞吉霍在场上动起手来,两人双双被出示了红牌,而博卡青年队的教练也因不服裁判而被罚上了看台。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墨西哥队的蓝十字队继续着他们本次南美解放者杯的主场不败纪录,首回合以2:0击败了巴西的罗萨里奥中央队。本场比赛在近10万名观众面前,蓝十字队队打得气势如虹,而罗萨里奥中央队却显得过于保守,排出了一个防守阵型,期望逼平对手,结果却在上下半场各被对手攻入一球,以0:2败北,杀入决赛的希望已十分渺茫。(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解放者杯半决赛-墨西哥蓝十字首轮战胜罗萨里奥中央 (2001/6/8 12:46)
    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即将开战 博卡青年再战死对头 (2001/6/6 22:19)
    解放者杯半决赛二虎相争 博卡、帕尔梅拉斯提前碰撞 (2001/6/5 07:45)
    “点球之王”再显灵--解放者杯1/4决赛第二回合综述 (2001/6/2 01:09)
    南美解放者杯 博卡痛击达迦马 (2001/6/1 09:33)
    南美解放者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