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将提前结束意甲悬念?--意甲第33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12:17 体育周报

  6月10日晚9点,意甲联赛将展开第33轮争夺,罗马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如罗马取胜,冠军将在这一轮产生。另外,除了巴里已经提前降级,从第13名的维琴察到第17名的维罗纳之间积分差距仅为2分,今后两轮的保级大战将空前激烈。

  那不勒斯vs罗马

  罗马在双方交锋史上占优。罗马在最近3次与那不勒斯交手中打进11球,保持全胜。是役,卡佩罗将排出3412阵型,巴蒂和德尔维奇奥突前,托蒂担任前腰,其身后是托马西、扎内蒂、卡福和埃莫森,中田英寿能否去那不勒斯现在还是疑问。那不勒斯方面,担纲前锋的仍将是埃德蒙多和阿莫鲁索,主队会排出352阵型阻击罗马。

  维琴察vs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欲将夺冠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除寄希望于那不勒斯主场爆冷外,自己还要全力争胜。维琴察尚未完成保级目标,这场比赛也会拼尽全力。历史上,维琴察有过3次战胜尤文图斯的纪录,但本轮想要拿下对手困难重重。拉齐奥vs佛罗伦萨

  上世纪90年代以后,佛罗伦萨在拉齐奥主场只赢过一次,1995年3月5日还曾以2比8惨败于对手。佛罗伦萨下周还要准备同帕尔马之间的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按照双方现在的形势和状态,拉齐奥极有可能再胜一场。是役,佐夫将改打442阵型,在锋线上增加一名前锋洛佩斯,由他和克雷斯波一起冲击佛罗伦萨的防线。相反,佛罗伦萨只会让基耶萨一人突前。不过,曼奇尼的4411阵型对拉齐奥可能不会奏效,因为拉齐奥也是打单前锋的高手。

  佩鲁贾vs雷吉纳

  佩鲁贾保级无忧,争取联盟杯席位也不太现实,估计在比赛中将以尝试新人为主,不会用上全力。相反,雷吉纳最近几轮积分猛涨,保级形势大为好转,虽然这次是客场作战,取胜并非没有可能。雷吉纳在意甲和意乙与佩鲁贾交手过7次,赢过佩鲁贾两场,本轮有望拿下第3场。

  帕尔马vs维罗纳

  虽然帕尔马下周要打意大利杯决赛,虽然从理论上讲,帕尔马的联赛排名已经不会再有变动,但是他们在主场不会给维罗纳任何机会。维罗纳和帕尔马仅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7次,便曾两次战胜帕尔马,帕尔马本轮会遵循事不过三的原则。

  AC米兰vs布雷西亚

  AC米兰后防大将马尔蒂尼和塞尔吉奥累积换黄牌停赛,赫尔维格、查莫特、科科和儒尼奥尔将组成本场比赛的后防线。赛前,AC米兰年轻门将阿比亚蒂声称将继续留在米兰,但他本轮仍打不上主力,罗西还是牢牢占据着首席门将的位置。布雷西亚67岁的老帅马佐尼日前和俱乐部续签了两年合同,俱乐部希望他下赛季继续带领布雷西亚创造奇迹。但就这场比赛而言,由于布雷西亚已经保级,因此他们无心在米兰的主场恋战。

  博洛尼亚VS莱切

  双方11次在意甲联赛交锋,博洛尼亚5胜5平1负成绩占优。莱切还未摆脱降级阴影,势必在比赛中大举进攻。对于莱切而言,十分不利的消息是大将卢卡雷利上轮吃了一张红牌,因此本场比赛只有武格里内奇独撑锋线,替补前锋奥索里奥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状态令人担忧。预计博洛尼亚胜出。

  巴里vs国际米兰

  巴里素有国际米兰克星之称,从1998年1月18日到1999年12月19日,巴里曾连续5次战胜国际米兰,巴里前锋马辛加是国际米兰的终结者。但本赛季情况有所改变,马辛加因伤已经退出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而且球队也已早早降级。巴里是意甲中的鱼腩,国际米兰则是强队中的烂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烂队”必定战胜鱼腩。

  亚特兰大vs乌迪内

  乌迪内下半赛季下滑极快,已经到了濒临降级的境地,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只有在最后一轮与维琴察展开保级大战,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预计双方战平。顾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星夜返罗马震动日媒体 中田英寿将成意甲夺冠首位亚洲人 (2001/6/8 11:33)
    国际米兰举动震惊意甲 队长扎内蒂被通知清除出队(附图) (2001/6/8 11:02)
    拉齐奥购人不易留人难 意甲南北战争愈演愈烈 (2001/6/8 08:07)
    闯入意甲的千人小镇--记升班马基耶沃队 (2001/6/7 16:25)
    意甲-拉齐奥雄鹰失去人和 在罗马城地位一落千丈 (2001/6/7 14: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