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超越巴蒂重成意甲第一射手 巴乔球技与义气赢得赞美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8日14:33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6日罗马报道 罗伯特-巴乔又进球了。上轮他的一记点球使国际米兰告负,本轮他的3个进球又让莱切队在主场体无完肤。也许战胜莱切比击败国际米兰的实际意义更大,因为莱切是布雷西亚保级的直接对手。

  在过去6场比赛中进球8个,这是巴乔在意甲联赛的最好纪录。他在本赛季的进球也达到10个,他参加意甲联赛377场,进球170个,比巴蒂斯图塔多出2个,重新成为进球最多的现
役球员。

  “巴乔说话是算数的。”布雷西亚老帅马佐尼赛后说道。巴乔解释说:“我是讲义气的。我尊重别人,也要求被尊重。布雷西亚给了我机会,俱乐部和球迷支持我,我要报答他们。只要布雷西亚保级,我仍然会留在布雷西亚。”

  巴乔讲义气,球迷们早就知道了。当初巴乔和里皮闹矛盾,要离开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的莫拉蒂去找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贝鲁斯科尼去找了巴乔本人,于是巴乔去了AC米兰。虽然与卡佩罗的合作不顺利,但巴乔无怨无悔。

  几年后,巴乔在国际米兰遇到了说谎的里皮,部分球迷和里皮一起攻击巴乔,巴乔也以德报怨,最后送给了国际米兰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机会。

  在离开国际米兰的时候,巴乔说得很清楚:“莫拉蒂主席对我很好,我就要报答他。”在上轮比赛前,莫拉蒂终于表示,他后悔听了里皮的话,不应该让巴乔离开。

  依靠出色的巴乔,布雷西亚在最近6场比赛中4胜2平,拿了14分,是这一阶段表现最好的球队。马佐尼只是简单地说:“我一直知道巴乔是谁,他是巴乔,我想我的朋友特拉帕托尼也知道。”

  特拉帕托尼也说,巴乔有机会进国家队。巴乔已在莱切做了证明,带球突破射门、角球直接得分、点球得手,他能以各种方式进球。角球直接入网后,莱切队门将奇门蒂瘫倒在球网中央,巴乔转身面对观众,高举双臂静止数秒,接受众人的欢呼。

  巴乔的成绩离不开信任他的主教练马佐尼,他不会忘记这一点:“马佐尼是个好教练,也是个好人。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球迷可以哄他,但那是不正确的。我希望他留下,我自己也一样,只要布雷西亚的球迷要我们。”马佐尼和巴乔还赞扬了莱切的球迷,在0比3的时候,他们仍然在支持自己的球队,这让客队很感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罗伯特-巴乔




 相关链接
巴乔帽子戏法犹如天外神来之笔--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5/8 12:03)
特拉帕托尼终于开口 巴乔、维埃里可望重返意大利队 (2001/5/8 10:27)
帽子戏法震惊亚平宁 罗-巴乔赛后畅谈美妙感觉 (2001/5/7 10:39)
“帽子戏法”出神入化 《米兰体育报》为巴乔欢呼 (2001/5/6 15:52)
最后一个骑士:巴乔真的能入选国家队吗? (2001/5/6 13:03)
意甲-神奇巴乔上演帽子戏法 助布雷西亚客场完胜 (2001/5/6 05:31)
意三大权威媒体为本赛季球员评分 巴乔成为头号球星 (2001/5/4 19:38)
荣崴:巴乔的失败的原因? (2001/5/1 22:22)
意甲第29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