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乔帽子戏法犹如天外神来之笔--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8日12:03 体坛周报

  武格里内奇(莱切/5分):糟糕的比赛。没人为他传球,几次过人也遭后卫破坏,一事无成。

  卡洛里(布雷西亚/7分):在高空球的争夺中,卢卡雷利每次都不如他。在地面战中,武格里内奇在他面前也很乖。

  罗伯特-巴乔(布雷西亚/8分):虽然显得有些急,但巴乔还是巴乔。他的想象力、脚法、技术和组织,让布雷西亚和布雷西亚球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春天。

  奥利韦(博洛尼亚/7分):进了赛季第2个球,经常帮助困难中的队友,本队状态最好的球员。比赛结束前,他错过了第二个进球。

  希格诺里(博洛尼亚/6分):一次任意球击中横梁,一次助攻克鲁斯,但被克鲁斯浪费。他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但队友对他的支持也很少。

  菲奥雷(乌迪内斯/7分):表现最好的球员,又一次向我们展示了他的个人能力。他还为球队做出了许多牺牲,经常回到后场帮助防守。

  比埃霍夫(AC米兰/4分):德国人确实应该离开AC米兰了,他在场上只是浪费时间。例如,下半场最好的机会球便被他浪费了。

  罗西(AC米兰/5.5分):佩鲁贾的第二个进球,守门员罗西有很大责任,老马尔蒂尼声称不丢球的守门员不能换,这一次他应该怎么办?

  利维拉尼(佩鲁贾/7分):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细腻的脚法和良好的组织确实给AC米兰制造了麻烦,他的进球也有罗西的一份功劳。

  孔塞桑(帕尔马/7分):占据了自己的一侧,迪瓦约的进球有赖他的边路传中,那不勒斯队一直拿他没有办法。

  赞奇(维琴察/8分):他的防守很坚固,两个重要进球帮助维琴察在主场反败为胜,击败保级对手雷吉纳,取得了非常重要的3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罗伯特-巴乔




 相关链接
特拉帕托尼终于开口 巴乔、维埃里可望重返意大利队 (2001/5/8 10:27)
帽子戏法震惊亚平宁 罗-巴乔赛后畅谈美妙感觉 (2001/5/7 10:39)
“帽子戏法”出神入化 《米兰体育报》为巴乔欢呼 (2001/5/6 15:52)
最后一个骑士:巴乔真的能入选国家队吗? (2001/5/6 13:03)
意甲-神奇巴乔上演帽子戏法 助布雷西亚客场完胜 (2001/5/6 05:31)
意甲第29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