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中田、蒙特拉神奇救主扭转命运 罗马队郑重承诺留住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8日11:18 新浪体育

  意大利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称,罗马俱乐部今年夏天将不会卖掉中田英寿和蒙特拉,两个人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各进一球使两队以2比2打平。森西坚持称他并不是因为两个人的进球才改变了主意。

  蒙特拉和中田都抱怨说这个赛季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做为替补,人们都预计罗马队会在今年夏季转会时借这两个失宠的球员捞上一笔。但是周日对最有力的联赛对手的那场异常
激烈的比赛结束后,森西表示这两人在罗马俱乐部的前途是光明的。中田在这场比赛中一脚精彩的25码远的射门让罗马队士气大振,随后蒙特拉在终场前将比分扳平。

  森西透露说:“我必须要感谢中田和蒙特拉,并证实我不会把他们俩卖掉的。我并不因为他们在周日进了球才改变主意的。”罗马队主教练卡佩罗赛后对中田也是大加赞赏:“中田是一位很不错的球员,我明年仍想让他和我们留在一起。”

  中田英寿曾在罗马队被认为是多余的,尤其是巴里的前锋卡萨诺已经确定今年夏天要转会到罗马。巴黎圣日尔曼队、曼联队和其它一些俱乐部都有意邀请中田加盟。

  森西还第一次公开承认他相信他的球队能够夺得联赛冠军。德尔维奇奥用了一句精辟的语言来形容,他说‘如有神助’。我表示同意。我在家中看到电视的转播。我能够理解在街头手舞足蹈的支持者们,但我不能过于激动了。我认为我们现在有50%的获胜把握。”

  他说:“我们必须要注意亚特兰大、米兰和帕尔马。他们是危险的对手。我希望上帝保佑我们在赛季结束时一直胜利。”(火羽)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田、齐达内木秀于林--意权威媒体为尤文罗马大战评分 (2001/5/7 20:59)
机敏一击拯救罗马 蒙特拉赛后称进球“此生难忘” (2001/5/7 19:13)
中田英寿一传一射改变意甲历史 意媒体好评扑面而来 (2001/5/7 18:39)
罗马最后时刻逼平尤文 卡佩罗与功臣蒙特拉笑谈惊天逆转 (2001/5/7 12:12)
蒙特拉梦幻一击定江山--罗马大战尤文图斯精彩图集 (2001/5/7 11:52)
中田英寿、蒙特拉创造奇迹--《米兰体育报》评罗马战尤文 (2001/5/7 10:32)
图文-[意甲]罗马大难不死 蒙特拉飞身凌空破门瞬间 (2001/5/7 05:54)
意甲第29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