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印尼5-0轻取马尔代夫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需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21:59 新浪体育
印尼不容小觑

  北京时间4月8日晚上,印尼队在世界杯亚洲区第九小组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5:0大胜马尔代夫队,如果算上前一场马尔代夫以同样比分击败柬埔寨,本组各队实力悬殊之大实在令人咋舌!

  赛前印尼队长比马-萨蒂在接受《雅加达时报》采访时宣称本队一开场就将展开抢攻,并在领先后利用马尔代夫大举压上的机会打反击。果然上半场第七分钟,印尼队便在禁区外获得任意球,前锋赛蒂亚巴迪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进对方球门,为主队首开记录;六分钟后,头号球星库尔尼亚万讲比分扩大为2:0,印尼队早早就确定了胜势。

  不过他们的第三粒进球却让主场球迷望穿秋水。大半个小时过后,队长比马-萨蒂才在第五十一分钟主罚点球建功,另一名中场队员乌斯顿-纳瓦维十分钟后再入一球,前锋班帮-帕蒙格卡斯在第六十七分钟巧妙地头球破门,完成了进球表演的印尼队最终以5:0得胜回朝。

  据悉,中国队教练组成员也到现场观摩了本场比赛,以准备两周后在西安主场第一场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一个星期前马尔代夫居然以5:0大胜柬埔寨队,因此本组出线权肯定将变成中国与印尼之争。(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队与马尔代夫 大象与蚊子 (2001/4/11 16:02)
我的队员们是鸡肉--马尔代夫主帅兵败后玩幽默 (2001/4/11 15:50)
世界杯预选赛-印尼五度破门 印度一球爆冷 (2001/4/10 18:25)
轻松、活泼 比中国足协有创意--亲历印尼壮行会 (2001/4/10 14:24)
雅加达无人示弱--印尼、马尔代夫战前48小时实录 (2001/4/9 19:01)
印尼媒体对印尼队小组赛首场亮相评论集萃 (2001/4/9 18:56)
印尼首场亮相虽然五球大胜 媒体和教练都不满意 (2001/4/9 18:24)
图文-世界杯外围赛印尼主场5-0狂胜马尔代夫 (2001/4/8 21:02)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