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马今晚作客拉斯帕尔马斯 三名主力铁定无法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7:1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8日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今晚的联赛对手是拉斯帕尔马斯队,尽管对手实力明显弱于自己,但客场作战的皇马却丝毫不敢大意,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皇马的状态并非十分稳定,而且队中还有多名主力球员受伤,将肯定无缘在这场比赛中披挂上阵,其中包括锋线金童劳尔、主力后腰马克莱莱以及另一位前锋莫伦特斯。在上周对加拉塔萨雷的冠军杯比赛中,马克莱莱的腿部由于与对方球员膝盖顶撞,肿起了一个像鸡蛋般大的瘀块,但他还是又坚持打了20分钟,结果伤势出现恶化趋势。

  不过,对于皇马球迷而言,最令他们担心的还不是几名主力球员的伤病,而是最近一段时间皇马的状态总是起伏不定,甚至令人难以琢磨。就拿上周举行的欧洲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来说吧,皇马虽是客场作战但却在上半场连下两城,以2比0领先联盟杯冠军加拉塔萨雷队,可是到了下半场,当孤注一掷的主队全线压下时,领先的皇马却显得缩手缩脚,拱手让给了对方三粒入球,将已视作囊中之物的胜利送给了加拉塔萨雷。赛后,就连皇马主教练博斯克也不得不承认,上下半场的皇马简直判若两队,他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皇马。如果再以这种状态客场挑战加拉斯帕尔马斯,皇马的前景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皇马球迷担心,在冠军杯中输给加拉塔萨雷并非是因为皇马球员因为两线作战而身体疲乏,也并非皇马整个球队获胜的自信心不足,而是还有其他尚不为人知晓的原因。部分球迷猜测,也许是皇马过于自信,认为在领先对手两球的情况下最后的胜利已铁定是自己的了,所以才会在下半场一错再错。作为上个赛季的冠军杯得主,皇马自认战胜加拉塔萨雷晋级冠军杯半决赛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主教练博斯克也没有在关键时刻提醒球员谨慎行事,这可能是酿成悲剧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自今年1月28日以来,皇马在客场作战的成绩一直不能令球迷感到满意,这次作客伊斯坦布尔又葬送了领先的大好局势而让加拉塔萨雷队全取三分,只不过是皇马一到客场就表现不佳的反映之一。分析人士指出,除了伯纳坞体育场之外,皇马似乎走入了一个在其他比赛地点很难有上乘发挥的怪圈,这一点很值得球队和主教练进行反思。

  在此前客场挑战弱旅努曼西亚的比赛中,皇马也只是以1比0小胜对手,而本周的对手拉斯帕尔马斯不仅实力明显超过努曼西亚,而且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一直在回升,所以皇马这次如果还不能摆脱客场表现不佳的困境将很可能凶多吉少。

  不过,皇马球迷仍然对球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他们表示,皇马是一支世界级的强队,这一点毫无疑问,上周输给加拉塔萨雷也许只是一个偶然现象,希望不会影响到皇马战将的士气。另外,如果能够在多名主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在客场全取三分,那么这将大大鼓舞球队的士气,从而为接下来的西甲联赛和冠军杯赛打下坚实的基础。(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雷东多终于后继有人 皇马新后腰马克莱莱横空出世(附图) (2001/4/7 20:40)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皇马再次向齐达内发起攻势 (2001/4/7 18:15)
皇马暗存一个“巅峰怪圈” 离队功臣全部走向低迷 (2001/4/7 11:09)
冠军杯失败 前俱乐部主席逝世--皇马雪上加霜 (2001/4/6 20:11)
皇马-得分功臣反挨批评 埃尔格拉据理力争 (2001/4/6 18: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